老师们、同学们:
作为新一届的高三毕业生,我想对你们说:“新征程,新起点。”
转眼间,又一个三年过去了;这个高中生活给我留下了太多印象深刻的事情。毕业后,我们将开始新的征程。
无论前方是风是雨,请让我们勇敢地走出去,满怀热情地欢迎新一天的到来。纵使分别存有不舍,但前方的拐角处,也许我们终会相遇。
走出高中的校园,我们已不再是一个无知的孩子。我们已经成年,可以明辨是非善恶;我们将去开拓更加广阔的空间;我们将会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新的征程也意味着一个新的起点。过去的优劣将不再存在。我们将在又一个新的领域开辟道路。大家将位于同一起点。请让我们以真诚地态度去对待新事物;以谦虚的态度向他人学习;以友善的态度与人交往。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需要我们一同努力;“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共同筑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我们是新一代的力量,新时期需要我们共同筑就。“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未来我们需要有不惧挫折,勇于面对考验的态度。
不,我们是新时代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将由我们描写。加油吧,少年!让我们乘风破浪,去勇敢地创造奇迹吧。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我们肯付出行动,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加油,未来属于我们!新征程,新起点。迎难而上,乘风破浪才是我们该有的态度。前方的胜利在等着我们,世界终会成为我们胜利的载体。
加油,青少年!迎难而上,直面挫折。新征程,新起点,别放弃,别怯懦。只需坚持并付出实践,终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