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在这里向大家汇报一下我的学习情况。
我认为,课堂上一定要认真听讲,每天在课堂上要把老师讲的内容听懂,不懂得就要及时的问老师。上课的时候一定不要开小差,不要做小动作,希望同学们都能养成认真听课的好习惯。
我每天放学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写家庭作业。我会写完一项作业,休息十分钟,不让自己的眼睛近视。如果家庭作业写得快,我会适当的做一些课外题,巩固一下所学的知识,再预习预习新课。这就我在家里养成的习惯。
在周六、周日休息的时候,我总会拿着借书卡去书城看书,能学到很多很多的知识。我也会把课外书上的好词好句摘抄下来,这样对我以后写作文有很大的帮助。
老师和家长经常教育我们,要认真学习,健康成长。我一定不会辜负她们的期望,虽然我也有坏习惯,但是我一定会改正缺点,好好学习,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