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做志愿者的心得
一周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这是我在这个暑假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也非常荣幸能有机会成为一名志愿者,服务期间感悟很多。
志愿者们在给病人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带去了一份真诚的关怀,让前来就诊的广大患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播撒爱心,传播文明,大学生志愿者们将“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必将传遍全社会的每个角落,并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情暖人间。
在社会大家庭中,面对需要帮助的人,需要伸出我们的双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和谐而美丽。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并不能减轻病患的痛苦,只是在他们前来就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导医服务和爱心关怀,但一个温暖的眼神,一双热情的手,一句关怀的话语,却在无形中使他们身心愉悦,增强了他们战胜病痛的信心。
社会和谐进步需要人人懂得付出和关爱,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作为大学生志愿者,我们非常乐意去奉献、去付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我们的实践行动书写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