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在这个收获季节,xx第一中学迎来了新一届的骄子。在此,我谨代表所有在校学生,对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不久前,我们xx刚过了一中xx华诞。xx年来,xx一中几经风雨,历经沧桑,不断进步,不断发展,办学效益和教育质量稳步提高。我们的老师总是勤于教书,愿意成为梯子;我们的学生始终严谨、勤奋、决心成为人才。优秀的教育教学传统层次相传,优秀的教学风格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的高度赞扬。它已成为培养莫力达瓦人才的摇篮。感谢我们的老师,是你用智慧和汗水打开了花园的花蕾;感谢我们的学生,是你为母校赢得了成功和快乐。
高一的弟弟妹妹们,你们是xx新鲜而充满活力的血液,在这个时候,你的心情一定是兴奋的,兴奋的,也许还夹杂着离家后思亲的悲伤。同学们,这就是成长。进入高中的门槛,你应该忘记高中入学考试的辉煌那只代表过去;也需要抹去高中入学考试的挫折你的明天从这里开始!今天,我们都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为了让你的梦想飞翔,你需要张开你的翅膀;为了让你的雄心壮志和智慧闪耀,你需要抓住机会,放射光!新学期应该有新的开始和希望。在这里,我想告诉你:如果你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模子;如果你是破浪帆船,老师就是灯塔;如果你是一只雄鹰,xx一中是你的舞台!美,还需要你自己去演绎。
新一届的进入,也意味着老一届即将走出。在这里,我想真诚地说:高三的学生是等待破茧的蛹,准备接受6月份洗礼的海燕,以及将在考场登陆诺曼底的士兵!十年面壁,三年铸剑,十年图破壁,铸剑斩蛟龙!面对六月的战场,面对六月的激烈战斗,我相信你面对困难,永远不要低头,面对挫折,永远不要弯腰,平静地面对高考,为六月的流行感到骄傲!在这里,我们向领导、老师和家长宣誓:今天,我xx一中骄傲,明天,xx第一中学会为我骄傲的。我们要在高中唱青春无悔,让梦想飞越千山万水,向心中的象牙塔呐喊:我选择,我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