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中考,青春永不言败“十年磨一剑,只为中考战,志同心相连,我辈必冲天。我们要做到:不做怯懦的退缩,不做无益的彷徨,我们将唤醒所有的潜能,我们将凝聚全部的力量,将拼搏进行到底,将中考进行到底。
流年似水,不应该只将泪水镌刻:风雨如磐,不应该只把羽翼淬火;或许曾经迷惘,或许曾经哀伤,然而,没有地狱的锤炼,哪来建造天堂的力量?没有流血的手指,哪能弹出世间的绝唱?我们没有理由,也没有借口,与成功擦身而过。用我们所有的青春、热情和义无反顾的勇气缔造中考的神话。而今的我们,每一次的昂首,都是生命中永远的从容每一次的微笑,都是擦干泪水后的坚定我们满怀憧憬!
为了不负青春的理想,我们立志:我们将用严谨的态度面对中考,我们将用激昂的斗志迎接中考,我们将用拼搏的精神铸就中考的辉煌。我们要扬起希望的风帆,打造理想的海港。所剩的日子,我们从容不迫,学习的压力,我们从容敢当。我们将做到:勇于拼搏,用不懈争取进步,自强不息,用汗水浇灌115天后的辉煌。超越自我、用奋斗放飞希望,永不言弃,用信念实现梦想。
初三的莘莘学子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共同拼搏,实现我们的理想,让青春绽放最美丽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