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一眨眼的工夫,假期就过去了。平时在课堂上度日如年哪,可要是在假期里呢,度日如秒,“刷”的一下子就过去了。哎!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始终是个谜。
现在,我都不敢看日历了,我不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几,不敢回答别人我什么时候开学。以前我总是盼望着周末的到来,可是现在我想让时间停止它匆匆的脚步,永远不要到周末,因为周末(很不情愿地写下这个日子)就要开学了。
期盼,对每个学期的新开始,都会持以希望去开始,但这过程以至结果,又会是什么样?从你的过程就能看到。所以,我要从此告诫自己:不要等到到新的开始已结束再去期盼下个新的开始。
郁闷。怕成绩不好,家长们的压迫,老师们的哀叹。已是我们孩子的最正常的烦恼。开学了就不能整天玩个够,学校就像我们的无形监狱,束缚着我们。但在放假很久时,就会很想很想上学,这也就是两面性的作用。
一去不返……既来之,则安之嘛!
可是,面对一个新的开始,内心怎么可能会平静的下来呢?有了新的开始,自然会想要做些准备,以一个新面貌来对待将要4年级了,时光飞逝,光阴如梭啊……我们总是要成长,慢慢一步一步地走。又和老师同学在一起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