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牵小手,走走,走走走,一起去郊游….”4月25日是星期一,也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日子,我们要去春游了!
春游的目的地是银瓶山野战基地(黄埔军校分校)和梦幻百花洲,美中不足的是春游时间只有两天,可是我们还是带着开心的心情上路了。
在巴士上导游也就是曹老师告诉我们他在军营的故事,我们听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春游的第一站---银屏山。我们在山下排好队陆陆续续地上了山,漫山遍野的都是遮天蔽日的树木,脚下是小草与野花,虽说是艳阳高照我们还走觉得挺阴凉的。过一道水泥桥时,我们知道了这是模拟的“泸定桥”,大家开始回忆并想象当时枪林弹雨十万火急的情景。后来不知谁叫了声“冲啊”,我们一起从“泸定桥”的这头弓着身子,飞跑到那头,感受做英雄的乐趣。
大家边走边看边聊,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了很久了,曹教官却说这点距离连整个银屏山的20%都不到,我们异口同声地喊了一句:“h,gd!”好在教官说今天我们就爬这一点。我们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表现不好教官再让我们继续爬。我们安安静静地用正步走下山,有秩序地上了车后才敢说话。我们一直不忘了看曹教官,只要他脸色一变,我们又安静下来了。他在车上教我们如何防止晕车,在他的娓娓道来声中,我们酣然入梦了!
下午我们的活动较多,我最感兴趣的是野炊。我们男生负责拣柴,烧火,女生负责做饭,切菜,男女生再合作炒菜。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盘盘美味佳肴被端上桌了,这是我们用汗水做出来的成果,尽管不是很好吃,不过我们还是很高兴,大家抢着吃,这个滋味是特别香甜的。
第二天我们去了梦幻百花洲,曹教官解释说为什么要加梦幻两个字,是因为那里面的花很美,让你如临仙境,有一种做梦的感觉。”我们半信半疑地进去了,里面的花真像教官说的一样,千姿百态,姹紫嫣红的花儿让人有一种来到了世外桃源的感觉。下午我们去玩机动游戏,我最喜欢玩摩天环车,非常刺激,一上一下的,好玩极了!
终于到了要说再见了,亲爱的教官们,下次我还要再来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