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们:
全民健身活动是促进人的健康发展的基本途径,是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文明素质的重要手段,是提升人们快乐幸福指数的重要方式。为进一步在全社区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我们倡议:
一、树立健身新理念。树立“全民健身,从我做起”的健身意识,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健康生活理念,在社区广大居民群众中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
二、养成健身好习惯。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的体魄离不开持之以恒的体育锻炼。大力倡导“体育生活化、健身经常化”的理念,开展慢跑、快走、登山、球类、健身操、跳绳、踢毽子等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的健身活动,养成每天锻炼1小时的好习惯,为你的身体健康进行“充电”。
三、学习健身新知识。树立科学健身意识,主动学习健身知识,制订健身计划;坚持循序渐进,根据个人体质选择适宜运动,讲究锻炼方法,避免运动疲劳;提倡以户外健身为主的有氧运动,到空气清新、阳光充足的地方参加健身活动。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充分展示喻家坡人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活力的喻家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