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职员工: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校工会特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1、坚持参加业余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校工会为大家购置了羽毛球、排球、篮球、毽子、跳绳、瑜伽垫等体育器材,职工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相宜的活动。
2、活动时间:下午 4:30—5:30;活动场地:学校前院。
3、为了鼓励广大教职工的锻炼积极性,校工会将分阶段、不定期地推出一系列的有奖活动,根据每个职工的活动积分分等级领取奖品,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4、校工会欢迎各科室积极组织,年底将对表现突出的科室进行集体嘉奖。
如果你想变得睿智,运动吧;如果你想保持健康,运动吧;如果你想更加健美,运动吧!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让我们把对工作、对家人的热爱付诸坚持不懈的锻炼中,因为我们献给集体、父母、爱人、亲朋最好的礼物就是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