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友:
这两天,我接而连三地给你带来伤害,让你为我担心,为我难过。面对给你造成的伤害,我深深感激自己是一个罪人。
现在,我怀着内疚、懊悔、羞愧的心情向你道歉,或许我这样死皮赖脸的道歉有些不要脸,或有些自作多情。
同时,我也不知道你目前的心情如何,即便你已经原谅了我。然而我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写这样一篇书面道歉信,显得比较正规,也显出我对错误有了相当深刻的认识。现在错误犯下了,从昨晚到现在的这段时间,我感到非常难过,昨天晚上我没有睡好,我辗转反侧地想这个事情,感到非常内疚,也深深地感觉到自己伤害了你,让你不开心了,是我的错。
在此向你保证今后我一定不会再对你发脾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