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婆大人:
您好!
原本说好周末陪老婆逛街买衣服,我那时候觉得逛不逛街都一样,所以理直气壮的拒绝了老婆大人的邀请,我不守信用,没有做好身为男友的责任。
既然答应了老婆你逛街的请求,再累也应该咬牙挺过去,我想偷懒,不想逛街,让老婆您空欢喜一场,我错了,逛街本来就是老婆大人为数不多爱好之一。我应该尊重老婆这小小的请求,当时也是我太自私了,没有考虑那么多,只想到,自己上班一周时间,还要陪老婆到处瞎逛,那不是给自己找不痛快吗。于是才拒绝你。
以后我不会拒绝和老婆你逛街,只要我有时间,一定准时与你一起去,不管有多累,保证不让你失望。是我自己做的不好,我会改,以后不犯这样的错了,一定会牢记自己的使命注意自己的任务,不会让老婆大人一个人去逛街,不再犯这样错误。过去的错现在弥补,以后一定尊重老婆大人您的吩咐,听您的话。
因为我没有陪老婆逛街,让老婆大人生气,我也知道原本商量的好好的,却被我单方面拒绝,老婆你生气也是气我不守约,我也反省自己,既然你是我的女朋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一定不能有任何的轻慢之心,就算我不想去,我也应该考虑老婆你的感受,随意拒绝会伤害到你,让你失望让你流泪,我可不想成为这样的人。
毕竟我做的不对,犯了错就应该改正,所以我现在向你道歉,请求老婆大人宽恕,原谅我这次自私的决定,我决定了,下周一定会补回来,好好陪老婆去逛街,如果以后老婆想要逛街,时间地点老婆选,我不会有任何怨言,只要老婆大人消消气,不要在不理我就行,犯了这样大的错,我天天都在煎熬,想要认错,老婆你爱答不理,这让我感受到了决绝你逛街时心中的委屈。我以后一定以老婆马首是瞻,听老婆的,不在让老婆你生气失望了。
都怪我没有认真分析好好考虑。做了这么大的错事,让我们之间的感情都不稳,任何影响我们感情的因素都要杜绝。以后不会犯这样的错。不就是一次逛街吗,有什么难的,只要我乖乖听老婆的,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不至于两个人都不愉快。我明白老婆不会一直把这个疙瘩揣在心里,只有学会放下心中的不快,我们才能面向未来人生。我相信老婆大人你是懂礼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