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朋友:
我忘不了你,真的忘不了你,叫我怎么能忘的了你,看到你看过的报纸、会想你,抱着你抱过的抱枕、会想起你,沙发上的贵妃椅留下了你的痕迹、会想你,看到洗手间里有你的毛巾、牙刷、刮胡刀会想起你,喝水的时候会想你,因为水杯是我们共用的,我每次喝水都是先给你喝,然后我再喝,吃饭的时候看到你的碗会想你,回到家换拖鞋的时候看到你的拖鞋会想你,出门看到通用所有的汽车都会想你,看到剪寸板头的男人会想你,别人一说起股票会想你,听到有人跟你同姓会想你,看电视的时候看到陈道明会想起你,看到陈建斌会想你,因为你有着跟他们一样的气质,所有的密码都是你的生日,每次输密码的时候会想你,就连呼吸的空气都是你的气息,我真的忘不了你。xxx:原谅我好吗?我知道我错了,你还会象以前一样原谅我,对吗?你不会丢下你这个不懂事的妹妹对吗?我知道你不忍心丢下我这个不懂事的妹妹的,对吗?xxx:我保证再也不惹你伤心了,你原谅我好吗?别不理我好吗?我真的知道我错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