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认为我能担当这个职位。
虽然上学期我当副班长时由于我本身还有许多缺乏,所以被炒了“鱿鱼”。但我从那以后便始终在改良我的缺点,所以我认为我能够担当这个班长职位。而且我从当副班的过程中吸取了许多阅历,比方管的时候要以德服人,不能使用武力解决问题;想要订正别人的缺点就先做到自己比他人更好。所以,这也算是我的优势。
假如我真的竞选胜利了,那就是一箭三雕,一是可以缎练我的领导力量;二来又可以让“班长”这个职位像“jia锁”牢牢锁住我,让我尽快改掉我的许多缺乏缺点;三是可以为同学们效劳。竞选胜利后,我将会全力帮忙教师治理班级,也会热心地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不仅是学习上的,生活上的我也会尽力帮忙你们。我信任,在我当了班长之后,我本身会有极大的进步,而同学们也会感到欢乐和相互帮忙的暖和。而我上位之后不会使用暴力的方法去治理班级体,而我会用自身起到榜样作用,让我们共同进步!一起保卫班级荣誉!
同学们,请支持我!信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