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一新生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想勇敢一次,做我从来不敢做的一件事情,竞选班长。
现在我们已经初三,初一和初二的我胆子特别的小,学习也不怎么好,遇到难题不敢去问老师和同学,但他们却主动来帮助我,让我的成绩变得越来越好了,原本只排在中等的我已经变得优秀了许多,以前不敢说话的我现在已经变得无话不说了,总是有一大堆的话说不完。初二的时候我特别相当班长,但是最终我也没有能够被选上,这次,我希望我可以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大家。
初三了,我想实现我当时没有实现的梦想,我想好好为大家服务一次,我知道班长很不好当,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愿意去尝试一遍。我当上班长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我会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我会去帮助那些成绩差的同学,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会管理好班级,拿出老师有的态度;当上班长后,我不会说谁跟我关系好就偏袒谁,在学校人人都是平等的,我会公平的对待每一位同学,谁犯错就得接受处罚,绝不会姑息谁;我当上班长后,我会协助老师管理班级,让那些不良学生重新喜欢上学习,让别的老师对我们班刮目相看。
我知道,现在说这些承诺可能有一些早,但我还是想把我真实的想法说出来,虽然自己不一定能够选上。同学们,老师们,请偷投我一票,我想在最后的初三,最后的冲刺阶段,为老师,为自己,为同学献上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班级争光!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