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甘婉琳,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对这个职位非常感兴趣,我也相信凭我的能力定能胜任这个职位。
我的组织能力很强,也曾多次担任班长这个职位,有丰富的经验和职业精神。并且我成绩也不错,当班长和学习两不误。
我想当班长,是因为我有经验,并且我相信在我的管理下和同学们的配合下,班级的各方面的工作都要有提升。
下面是我的打算和理想:
首先我要和劳动委员合作。
我还要和学习委员达成协议。
我要和她在班级建立一个“诚信小书吧",每位同学把自己的书带过来两本左右,我两分门别类后,同学们互相借阅,自觉归还,丰富大家的视野。同学们在学习时有不会的题可以和我们一起讨论。
我也会和体育委员一起搞好体育。
我还想适当给大家安排”室外大放松“”朗读金英”,“英语小天才”,“语文小状元”瞪趣味性活动,让同学们在玩中学中玩,轻轻松松搞定学习和生活中的难题。
我相信,我当上班长,会让大家和班级变得更优秀!如果你认同我,请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如果有什么意见,请向我指出,我会努力改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