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今天我很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作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长职务。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担任我们班的班长。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班级这个舞台给了我很多展示才能的机会,从课间纪律的管理到眼保健操的检查,从作业本的分发到帮助同学学习,一次又一次的锻炼,让我明白:是班级让我成长得更快!请允许我利用今天这个机会向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假如这次竞选,我再一次当上班长,我愿意继续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我希望能带领大家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勇争第一,在各项检查中少扣分,多得分,让所有人都能真切地感受到,来自x班井然有序的班级管理,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如果我再一次当上班长,我会大胆负责,做好老师的小帮手,和老师一起充分调动每一位同学的积极性。我也会随时听取大家的批评和建议,不断改进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我想只要我们x班x名同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会继续成为先进班。
我认为,我有能力当好班长,请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