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2)班的甘鑫同学,我很开心来到这个讲台。我站这个讲台是为了竞选班长。我是一个女生,做事情比男生细心,比男生耐心。我有优点也有缺点,比如:我粗心大意,做事不麻利等。但有人说过:“没有人能把自我的习惯从窗口扔出去,但能够把它一步一步把它赶下楼。”我也会把我的坏习惯一步一步把它赶下楼。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全班第一,但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努力的把我的成绩一步步的把成绩一步步的提高我自我。
我当上了那个班长,我会努力的去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我会虚心的听老师给我的推荐,并把它改过来。期望老师和各位同学们,相信我。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