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
我是我们初二(6)班的班长候选人之一。
我担任过班长,有一些经验,这是好处,正因为这个,我有着敢作敢为的闯劲。但是,我又对摆“官架子”看不惯,和不来,因此,我的口号是“做一个彻底的平民班长”。班长应该是老师的小帮手,能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旨意。我保证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
也许,在我说出这番“豪言壮语”后,有些人会暗自发笑:他怎么这么自负!可是我想说,这不是自负,这是自信!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就没有资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我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大部分是由于我的自信!当然,能力也很重要,因为一个人的信心和能力永远是成正比的。
我们班委会将努力成为学校领导、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一座沟通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之间的纽带,成为同学之间的“工会”,成为同学们努力加压的“催化工厂”,成为“扶正压邪、顾全大局”的战斗堡垒!
我会经住考验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成为全校先进班级。
我只想有个机会,用爱使我们的校园生活变的更加美好,请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