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活动内容都经过组织者专门的设计,但每个活动环节并不可能能令到每一个小朋友都喜欢,如果你过于在意自己孩子、自己个人或自己家庭的感受,活动可能不适合你。
我们的活动随意性较强,有些环节受外界条件影响或视大家特别是小朋友兴致程度不同可能临时延长一些时间,如果你行程紧凑或不能接受这种随性调整行程的做法,活动可能不适合你。
如果你的情绪容易受塞车、坏车、下雨及其它外在因素影响,不愿意共同面对突发事件,你可能不适合我们的活动。
如果你有明显的阶级意识,认为自己支付了组织费就应该得到如何周到、专业的服务,活动不适合你,虽然我们愿意给大家做到更好,但我们始终不是专业导游,不是专业保姆服务员,我们只愿意跟大家一起玩,彼此协作互助。
《野外露营活动策划》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