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叔叔阿姨,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秋风送走烈日,当青春告别无知,当成熟拒绝幼稚,我们走进英才,开始一段崭新的人生征程。这里承载着我们的梦想,这里寄托着我们的希望,这里塑造着我们的人生。我们像一棵棵小树,在英才经风历雨,汲取养分,然后慢慢长大。
为了我们心中远大的理想,我们选择走进英才,为了铸就我们的未来,我们走在成为英才的路上。
是英才赋予我们一双双翅膀,用知识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田。在这之前,我们只是一只只生活在巢中的小鸟,没有丰富的阅历,没有生存的本领,没有生活的目标。自从走进英才,我们逐渐飞出鸟巢,开始拼搏奋斗,因为这里竞争实在激烈,我们不敢想像我们一松懈,从天上摔下来的痛有多深。但我们相信,三年过后,我们会拥有一双双有劲的翅膀,真正自由翱翔于广阔的天地间。今天有幸站在这里,不单是我个人的努力,更多的是源于父母的支持和鼓励。这股力量一直伴我每一天。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我力量,自始至终一直支持着我迈向更远的地方。使我有勇力走到今天。今天,我的爸爸正坐在这里倾听我的心声,我要感谢他,也要感谢各位叔叔阿姨,能在百忙之中陪我们度过这个时光,这个让我们永远心存感激的时光。谢谢你们了!
伴随着时间的脚步,我已是一名八年级的学生了,传承着七年级到九年级的纽带,我感觉身上的责任重大,它简单而又意义非凡,但是我对自己有信心,在老师与同学的帮助下,在父母亲人的鼓励下,我一定能勇敢地冲向终点。
同学们,我们为了同一梦想进入英才,为了同一个目标在这里拼搏。身为同辈,我理解我们肩上的担子有多重,但什么是苦尽甘来,相信大家都明白,为了自己,为了身边的父母,为了所有关心我们的人苦一时,值!
各位尊敬的恩师,在我们驶向理想的航线上永远少不了你们的倾力相助,各位辛苦的家人,在我们实现梦想的舞台上更是需要你们的关心,呵护;各位亲爱的同学们,在我们完成人生第一个冲刺的起跑线上也少不了我们彼此间的加油鼓励,但请相信: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成功是属于我们的,世界是属于我们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