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发言稿新学期
各位家长:
你们好。我很高兴能作为学生代表在此发言。首先我代表全体班同学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
首先,我要代表全体学生向你们说说我们的心声。期中考试刚刚结束,我们前半个学期的学习情况也反应在了考试卷上。也许我们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没有达到你们为我们制定的目标,但请你们不要生气,因为我们已经尽力了。每天我们在太阳升起之前起床,我们在夜深人静之时入睡,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吃饭,只为挤出更多的时间学习,我们付出了汗水,也得到了回报,即使成绩不理想,我们也不后悔。那反而能激发我们的斗志,我们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倍努力。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懈努力,一定会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我们希望家长能多与我们交流,多听听孩子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给我们学习的自信心,看到孩子的进步,适当表扬。在孩子退步时不能一味的批评,要帮孩子找到失败的原因,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希望家长能配合好我们的学习,为我们做好后勤工作,让我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
开学两个月来,同学们给我留下的印象是团结。同学之间互相帮助,相处融洽,在面对班集体荣誉时,大家能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我想,从某方面来说,这也有利于我们的学习。同学们给我留下得另一个印象是进取心强。在学习上谁也不服输,你争我斗,即使嘴上不说,大家也在暗自努力。凭着这样的进取精神,我们在学习上一定会成功。
进步学生发言稿初二进步学生发言稿初二很多家长都想为孩子找到一个好的学习方法,但我认为真负责,学习方法是孩子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总结出来的。别人的方法不一定适合自己,因为每个人的具体如果没有一个目标,就会在学习中迷茫;如果没有一个计划,学习就会懈怠。我认为首先应结合自己的实际定好一个目标。并且在每一次月考过后,根据成绩的变化又做适当的调整。第二,学习要讲究效率。我感觉专心致志地听了一节课胜于课后埋头苦干两小时。所以要认真把握好课堂45分钟。第三情况并不相同。因此我认为,只需把握住一下几点,其余可以保持自己的方法。第一,学习一定要有目的、计划。,在时间足够的时候,根据自身情况往深拓展,达到更上一层楼的效果。
我相信:只要家长多关心孩子,多配合学校,你们的孩子一定会进步的!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的!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