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喜爱读书。 如今,读书更是我的一大嗜好。读书真棒!这是我内心真切的感受。
书是传播人类文化的使者,从印刷术发明以来,这事实就一直存在着。并且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不会改变。用思维接触文字,用大脑去想象,用心灵去感受。书贵在读,贵在捧在手中的那一份珍惜,打开读时的那一份虔诚。当你读书时,你的思维在书中神游,你的情感在书中起落,在书中你能体会到任何喜怒哀乐,书的魅力便在于此。
当我坐在课堂里,聆听老师的讲解,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使我的大脑日益充实。课间,我喜欢和同学为了某道数学题,和同学争的面红耳赤。对了,成功的喜悦让我笑,错了,失败让我得到经验。学习是艰苦的,可我乐意,因为读书是享受,我爱读书。
生活中,各种各样的书琳琅满目。我为卖火柴的小女孩冻死街头而哭泣,为岳飞将军的壮志未酬鸣不平,又为共产党横渡长江打垮国民而喝彩。甚至金庸老先生的武侠小说,琼瑶催人泪下的言情小说,都让我流连忘返。我喜欢它们,因为在这里,我可以学到课本上没有的东西。
书是收获希望的土地,我要辛勤耕耘,以获得更多的粮食。我爱读书,国为课堂的书让我学习,让我思考,课外的书让我,让我思索,而人生的品读,更让我成熟,让我成长。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