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初20xx级四班的。
伴着岁月的流淌,我们走过了一年又一年美好的时光。在我们的学习生涯中,经历了无数次的考试,在这些考试中,我们有过成功,有过失败,有过欣喜,有过泪水。在这些考试中,我们总结着成功的经验,坚强地走出一次又一次失败的困境,茁壮成长,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
在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虽然寒风习习,但是我们的心中却充满了激情。因为我们即将迎接我们初中生涯的第一次半期考试。进入初中生活已经两个月了,我们也经历了两个月刻苦的学习,通过半期考试,正是对我们这两个月来学习能力的测试,也是我们查漏补缺的好时机。这一次半期考试不仅仅是一次全新的考验,也更能让身经百战的我们对自己进行一次全新的认识与了解。
在上次月考中发挥不好的同学,通过总结经验和举一反三的巩固练习,正好用半期考试在重新展示自己的能力;上次月考成绩优异的同学,则能再接再厉,在这次半期考试中,再创树德辉煌,刷新树德奇迹。
在半期考试前,同学们应该对此做好充分的准备,应当复习平时易错的题型,加深理解和记忆,对平常头痛得题型加以巩固和强化。
古人说的好“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相信,只要有辛勤的劳动就会有收获的喜悦。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即将来临的半期考试中,考出风格,考出水平。因为我们是中学外国语校区的第一批骄子,我们要让因我们而骄傲,因我们而精彩,因我们而自豪。让清晨第一缕曙光光荣地照在我们充满希望的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