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友爱的同学: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瞬,又一个学期即将结束,期末考试也已经静静地接近了。检验我们一学期来学习状况的时刻即将来到,信任我们每位同学都有自己周密的。
期末考试可以检验同学们在本学期所学的学问是否扎实?有哪些漏洞和不足?便于我们总结阅历和教训,为下一个学期的学习作好准备。
那么,我们毕竟应当怎样迎接期末考试呢?
首先,对于未学完的课程,上课肯定要仔细听讲,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仔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以便巩固所学的学问。
其次,要合理支配时间复习,在完成作业的前提下,有方案地支配时间进行复习。不懂的地方请教老师或同学,决不放过任何一个难点和疑点。
再就是,当老师带领大家复习的时候,肯定要仔细听讲,紧跟老师的思路,这样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制造良好的学习气氛,能促使我们仔细学习,有助于我们取得好期末考试成果。
期末考试转瞬即将到来,同学们,让我们乐观行动起来,抓紧现在的一分一秒,仔细做好复习工作,期末考试取得好期末考试成果,为即将结束的一个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来报答为我们辛勤操劳的园丁——尊敬的老师!
感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