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汇聚在廊坊市高级技工学校,作为学校的学子们,我们自豪,我们骄傲。因为我们有着优越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在这里,我们发展着自己的个性,培养着自己的能力,努力学习、刻苦拼搏,我们将为自己的人生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为今后的发展创造出无数个选择的机会。
勤奋出天才,它永远激励我们不断地追求、不断地探索。有书好好读,有书赶快读,读书的时间不多。我们凭着刻苦拼搏、一心向上的精神,一定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下面我提供几点建议供同学们参考:
一、要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对今后的学习作出详细、科学、合理的安排;
三、要明确重点,攻克难点,侧重疑点。复习更重要的是查漏补缺,对于一知半解的疑点决不可轻易放过。
同学们,学习是一件"苦差事",但当你深入其中时你会发现其中包含着许多的乐趣。只要大家合理安排好复习时间,运用恰当的复习方法,相信大家一定会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人生不拼不精彩,缺乏竞争和考试的人生不完整!考试在即,你做好准备了吗?请记住,"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相信大家只要经过了努力就会取得一份收获!
最后,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