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大家好!
今天很高兴大家能够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咱们酒店业未来的发展之路,受xx的委托,现在我代表xx片区总经理协会发言,在发言之前,首先感谢集团公司总经理协会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感谢一年以来致力于咱们协会发展并在各自工作岗位中默默奉献的各位同仁,在此,请允许我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蒸蒸日上!
今天是协会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会,本着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宗旨,在此我就以我们酒店之前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应对,提出几点个人的看法与大家分享,好的地方咱们共勉,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正,特别是给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