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起网络的神奇与新颖,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网络开创人类时代新生活,网络的小故事更是好玩。在这儿就有一则网络小故事:
一天,正在网上聊天,突然看见有一个“和我同名同姓的网友”,就和他聊了起来。
我问:“你在哪儿?”
“我在网吧,那你在哪儿?”
“我也在网吧。”
这句话刚刚发过去,心中一动,想回头看看周围,哪知刚一回头,发现有一双眼睛正盯着我看呢!四目相对。呆了近五秒钟,最后发出由衷的感叹:网络真大,世界真小。
网上下载彩铃目前很是流行的。我爸爸手机的彩铃是一段南京地方方言的吆喝“阿要加点辣油”。年轻人听了新奇,年长的人听了亲切,而爸爸南京的同行听了更亲近,谈话也多了一份内容。
网上购物已被新时代人类所接受了,网上购物即省时又省力,还省钱呢!在网上看中了哪件衣服,哪件物品,只要轻轻一点,电子钱包付了钱,所需的东西会帮你送到家,这样对繁忙的家长来说,就可以省下时间来多陪陪孩子了。
网上下载游戏,可以说是孩子们的乐趣了。每一次下载完一个游戏,就像放下了一个重任,每一次玩游戏,就是在品尝成功的滋味,就算你被“打”得还剩下一滴血时,你也不会气馁,因为“它”是你的战利品。再怎么说,你也要把它玩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