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早上好!
迎着凉爽的秋风,我们一起开始了新的一学期的学习。今年的暑假,我们的学校又增加了xxxx名一年级新的学生和十位新的老师,他们是我们的新成员、新朋友,我们用掌声欢迎他们。
同学们,我们的学校是一所优秀的学校,有人也说她是一所。是的,因为在近x年的过程中,x附小培养了成千上万的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他们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在以后的日子里,从x附小将走出更多的一批批优秀的学生。这其中包括你们,你们将是未来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但是,还是那句话说得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切的成绩,一切的成就都要从现在的努力开始,都要从现在的点滴小事做起。这学期,请同学们要记住两句十分重要的话:
责任心,迈向成功的起点。
好习惯,快乐成长的阶梯。
我也希望老师,给我们的学生更多的关心,更多的爱护,更多的指导,更多的宽容,能带着我们的学生一起快乐地成长!
最后,我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也祝愿我们的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