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告别了快乐的寒假生活,迎来了新学年。
新的学年,我们又迎来了一年级的新生,他们组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新的学年,就是新的阶段,就有新的挑战、新的思索。在新的学年里,我们应该扬长避短,把自己的优点发扬光大,同时克服自己的缺点,不断的提升自己、改进自己。本学期,学校将举办书香班级活动,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扩大自己的知识面。
新的学年,又是一个新的成长阶段,我们要在老师的带领下,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逐渐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在家里,孝亲敬老,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学校,做一个爱学习、讲文明的好少年。
同学们,新的学年开始了,只要你敢于尝试、敢于超越、敢于挑战,就一定会取得成功。让我们在新的学年里,在师长的辛勤培育下,张开梦想的翅膀,自由的翱翔在这片充满书香的天空下,祝大家在新的学年里,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