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赋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了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的青春。
青春是人们在哪儿趴下,就要在那儿重新站起来!
青春是不固执,不偏激,不保守,不僵化的时代。当人生的交响乐奏响以后,青春是最动人的一章!
我为青春喝彩!晨曦微露,在明亮的教室里,莘莘学子们早已手拿书本沉浸在朗读的愉悦中;晨风轻吹,在宽阔的操场上,出操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操练在跑道间。这就是充满朝气和生机的青春,流淌清纯和亮丽的青春,放射活力和激情的青春。
世上有万般失却,但有一种失却很无奈,它让你追悔莫及,以一生作代价。你纵有回天之力,也只能仰天长叹,顿足捶胸。它不是权势,也不是美貌,而是无价的青春。
有一种说法很耐人寻味,世界上有两种东西,当你失掉它们后才会发现其价值,那就是青春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