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一份记忆,随时光的荏苒越发历历在目;有一个名字,随年龄的增长越发熠熠闪亮;有一段经历,随岁月的流逝越发回味绵长;有一种情感,随光阴的匆匆历久弥新!三十多年前,因为这个名字和这段经历,我们的人生轨迹在花样年华中交集;今天,因为这份记忆和情感,曾经执教于夏坊中学的老师和我们的同学在这里相聚,隆重举行夏坊中学81—82届同学30周年联谊会。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老师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并对同学们的邀请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向未能参加聚会的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同学们,三十年的花开花谢,让曾经如山花烂漫的少男少女步入中年;三十年的春去秋来,让沉着干练、自信睿智替代了昔日的稚嫩娇气。岁月改变了我们的容颜,磨砺了我们的心智,从来不曾也永远不会摧毁我们对于在夏坊中学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回忆,冲淡那份纯真年代就已流淌在你我心中的深厚诚挚的师生情、同学谊!
今日的欢聚,就让我们把尘封在记忆里的青春一一盘点,把凝固在遥远时光里的激情乍然绽放,把快乐和幸福尽情分享!
遥想当年,同学们是风华正茂,我们也是豪情满怀。我们在艰苦而又不乏乐趣的夏坊中学共同度过令人难以忘怀的数载的时光。每每回想起这一段人生经历,真是令我感到荡气回肠,感慨万端。多少回梦中我又回到夏坊;多少回梦中我又来到我们同学当中。同学们,真真的是难忘啊!
:无论你是事业有成、春风得意,还是历经磨难、身心疲惫,天各一方的同学一定能够始终站在你的身边,为你喝彩,为你分担,为你撑起一片蓝天!
夏坊中学的名字,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情结;夏坊中学的经历,是我们珍藏一生的记忆。无论远在天涯还是近在咫尺,无论事业有成还是默默无闻,我们不会忘记,我们曾经是夏坊中学的一分子;我们不会忘记,夏坊中学给我们留下的绵绵不绝的回忆和人生财富!
祝同学联谊会圆满成功,祝老校长和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幸福!
祝各位同学心想事成,幸福快乐安康!
祝愿夏坊中学的明天更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