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姜禹同,徐世权,刘白羽,韩雨霏,马钰婷,我们几个一起总结了假期作业的情况。
上午我与有糖的小朋友一起负责政治的统计,我们还邀请了“热心同学”杨雨桐帮忙。果然,人多力量大,上午的几节课间,我们就统计完了。经过层层选拔,终于选出了八名优秀同学,六名不错的同学,唉,找出了一大堆,没有交作业的同学。
下午上美术课的时候,我们几个人在一起总结所有的好学生,背着让那些平时爱挑刺的人心服口服,日志,我们都是借家长的手机,一篇一篇的查的,查得我们眼睛都花了。查日志的期间也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我们班张世博同学的日志图片是一堆芭比娃娃,韩雨菲给张世博起了个外号,“芭比毛蛋”。姜禹同说,张世博字秀波,号芭比毛蛋。我刚要开口阻止,徐世权就先开口阻止。
终于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统计出来了,却发现发日志的总是那么几个人,于是老师就奖励给发日志的,每个学生两支红笔,幸运的是,经过我的不断努力,我也得到了两支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