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来一班,我的名字是某某。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
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们的梦想,也许是二十岁的豪情壮志;也许是青春期的迷茫与冲动;也许只是一份平淡的渴望:渴望掌声,渴望成功。无数的“可能”,无数的“希望”,因为我们的青春岁月充满奇迹,我们心中大大小小的梦,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芬芳弥漫。
亲爱的朋友们,回眸自己走过的路,还记得每一个梦想带来的悸动,在生命中留下了怎样的足迹吗?灯塔,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我们怎样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呢?首先要计划出,每一阶段的理想,就像选择自己将要到达的人生驿站,它会让你享受成功的快乐,引领你向下一个高峰勇敢前进;然后,才能实现你的人生理想。当然,理想更要立足于现实,作为一名中学生,必须做好每天的功课,掌握老师教授的知识。否则,他的理想就是空想,会像七彩的泡沫一样破裂。
同学们,让我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树立自己的人生理想吧,做一个有志者事竟成的人,让我们携起手来,为青春理想而奋斗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