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一个人长大以后想要干的事情。所以,每个人都有自我独一无二的梦想。
很强的人,所以一旦下定决心也不想放弃。
从此,我每一天都在一个杯子里倒一些水,再倒一些糖和盐或味精。
……
我六岁那年去上幼儿园(我小班没上,直接上中班。)报名,我激动地问妈妈:“妈妈,幼儿园里会像《《喜羊羊与灰太狼》》里面的慢羊羊一样做实验吗?”“不会的,梦露。”
妈妈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可是,你上三或四年级的时侯,就可能会做实验。“听到这番话,刚才情绪有些失落的我,一下子好多了。
一年,两年,三年,四年……此时的我已经四年级了,我再也不是那个胆小的小姑娘了。在20xx年10月17日的一堂科学课上,詹晓颖教师带领我们去实验室做实验。要明白,我这可是大姑娘上桥——头一回呀。在我的精心努力下,实验最终成功了!我的眼睛里流岀了激动的泪花。
此刻,你们明白我的梦想是什么了吧?对,没错,我的梦想是当个科学家或化学家。
当然,我还有其它的梦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