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只要你决定下个决定,且已经决定,那就请你要坚信,坚信自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坚信自我有本事突破万难、坚信自我会成功,当你坚信着自我,不轻易的受到别人的言语或行为而左右自我的意志时,你的梦想或目标就会在前方出现,但若你一边听着甲方说的路而决定自我的方向、一边听着乙方报的路而选择自我的路线,一下往右一下往左,最终别说拥有迈向目标的机会,连个样貌可能都瞧不见。
你能够听从别人的意见,但你得坚信自我的选择跟方向,别人给的意见我们能够参考,但并非要我们开始怀疑自我的选择跟方向,或许意见是好,可是不要把意见变成自我要走的方向,他人的意见不会是你想要的目标,而是从意见中找寻到适合自我的道理来运用,迈向自我坚信的目标。
你有属于自我的梦想蓝图,这才是属于你的完美,不是别人要求的才叫完美,可是当我们在遭受挫折、失败、痛苦的时候,你会不会继续坚信自我的梦想呢?要是你后退了,你的梦想也就失去了蹤影,或许减少痛苦跟挫折的考验,但也失去完美的人生体验,万一你继续坚信着属于自我的美梦,可能还会有挫折跟失败,但因为坚信自我,所以肯定能够产生冲破困境的力量。
不要怀疑自我的梦想,人因梦想而伟大,也别怀疑自我的本事,人因为坚信而有力量,轻易的放弃最终只会让梦想的果实一颗颗的烂掉,坚信自我的本事,歹竹也会出好笋,拥抱自我的梦想、坚信自我就能产生突破险恶的力量。
别说自我没本事,那是因为你不坚信自我能够办到的歪理,相信自我,给自我勇气,每个困境只是梦想前的幻境,冲过去就能完成你想要的使命,放弃却会对不起自我的实力,别怀疑自我该有的气力,因为坚信自我就不会有任何事物困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