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参加我的升学宴!
先给大家描述一下我站在这个台上的感觉吧,就像是站在舞台上领奖。每次看见电视上那些拿奖的明星们总是一堆感激的话,我就会觉得异常没劲,可是此刻我站在这个地方,才发现,原先此时此刻只剩下一颗感恩的心了!
首先,我要感激的是灵魂的工程师我的教师!杨教师是我的小学启蒙教师,她陪我走过了最欢乐的童年,教会了我不管经历了什么,都不要丢掉纯真的初心。廖教师是我的初中教师,她陪我走过了最努力的少年,教会了我唯有努力付出才有回报!王教师是我的高中教师,他陪我走过了最拼搏的青年,教会了我成功需要日积月累!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感激我人生不一样阶段的教师们为我传道受业解惑!
然后我要感激的是我的朋友。成长的路上,酸甜苦辣,别人是难以体会的。还好有你们,陪在我身边,那么理解我,关心我。在感情的世界里,友情总是被人们忽视,但在我的心里,友情也同样重要。有人说过,一个人的欢乐并不是取决于他的物质生活有多么富有,而是取决于他有多少真心朋友。感激你们,让我如此欢乐!
最终我要感激的是我的家人。此刻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眼中的的他们。外婆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虽然会时不时地数落我几句,可是当我一个人在书房里疯狂刷题的时候,她会悄悄地递上一个削好的苹果,当我生病的时候,会应我的要求给我煮火锅,炖鲫鱼汤。每一天晚上睡觉前总会问我明天想要吃什么菜;妈妈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从小她对我的要求就不低,她总是期望我什么都是最好的,我明白,她只是想让她的女儿完成她未完成的梦想,成为比她更优秀的人。还有老爸,他是一个任劳任怨的人,每一天早上6点起床为我准备早餐,从初一到高三,从未间断。他是一个随叫随到的人,从小到大,只要我的一通电话,他就会立刻出此刻我身边。他是一个绝顶聪明的人,能在电话里听一遍我的奥数题目,就立刻做出解答;他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在我听了很多遍他的讲解后依旧不会做一道数学题时,他会说,没关系,我们再来一遍。记得小的时候,我说谢霆锋是最帅的,老爸第二。此刻,我想说,老爸,在我眼里,你是最帅的!多谢我的家人,我想对你们说:有你们,真好!
此刻的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所有关心我的人,请你们放心,未来的路,我会勇敢地走下去,认真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我的未来我做主!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