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朋:
大家中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的升学宴,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与支持!
在这里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父母,一直以来,他们包容了我的任性,我的坏脾气,是的,他们用爱为我构筑了一个温馨的家庭。让我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让我一直在爱的氛围中成长。他们的为人处事,待人接物都是我最好的榜样。真的非常谢谢他们教会了我人生的意义。让我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所以我想对我的爸爸妈妈说一声:爸妈,我爱你们!(鞠躬)
12年的求学路或许很漫长,但是因为有了许多可敬的老师与可爱的同学,我不曾感到孤单与空虚。虽然现在我已经离开了熟悉的课堂,但是老师们那忙碌的身影,那关心的话语依旧深深的刻印在我的心里面。虽然现在同学们都已经各奔东西,但是昔日大家一起玩闹的场景依旧萦绕在我的脑海。那些我想在我以后的人生中将会成为最美丽的回忆。(鞠躬)
大家知道吗?人类有史以来五大笑容:圣母玛丽亚的笑容最慈祥,黛安娜王妃的笑容最高贵,蒙娜丽莎的笑容最神秘,玛丽莲梦露的笑容最性感,对于我来说,在座各位的笑容最甜美。叔叔,阿姨,长辈,朋友,老师,同学们,是你们给了我巨大的动力,一声声真切的问候,一句句关心的话语,陪伴我走过高考,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鞠躬)
在这里我无以言表,只能以一杯薄酒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大家!
大家请举杯,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