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在这鸟语花香、绿意盎然的盛夏时节,我们欢聚在宾馆,共同祝贺xx夫妇的爱子xx同学金榜题名!今天中午,xx夫妇在这里准备了丰盛的酒宴,以此答谢各位的光临捧场和多年来的支持帮助。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他们全家向各位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历经十二年的寒窗苦读,xx同学考入xx大学xx专业。这份成功的取得,不仅凝聚着他个人的辛勤努力,还凝聚着亲朋好友的美好期待,更凝聚着父母和老师的精心培养。此时此刻,同学一定有很多的话要说,有许多的感情要表达。下面就请同学说一说自己的心里话。
xx同学是一个有爱心、有孝心、有责任心的孩子,下面我提议,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他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迈出更大和更坚实的一步,继续用拼搏的双手去书写更加辉煌和灿烂的明天!
最后,也衷心地祝愿在座的各位朋友每一天都开心快乐,每一年都平安吉祥!永远健康、永远顺利、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