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宴致辞学生本人
尊敬的各位先生女士们:
下面请允许我向各位嘉宾,宣读一下刘清一同学的北大录取通知书:
这一纸薄薄的北大录取通知书,承载了多少的期待与盼望,多少的欢笑与泪水,今天终于梦想开花,梦圆北大。
这一纸薄薄的北大录取通知书,不只是学子与家长的自豪和骄傲,更是在座的一直关注刘清一同学成长的各位嘉宾的自豪和骄傲,更是教过刘清一同学的小学初中高中所有辛勤园丁智慧的结晶,更是辽阳父老乡亲的骄傲。
这一纸薄薄的北大录取通知书,不仅使刘清一同学多年的北大梦想成真,同时也给他的高中学习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并向他的父母递交了一份百分百的满意答卷。同时也使自己相约未名湖畔,成为国之骄子--北大人。
北大人这个光辉的名字不仅代表着优秀与才华,更代表着勤奋与责任,一旦佩戴上北大校徽,你就将肩负着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博雅塔前人博雅,未名湖畔好读书,希望刘清一同学以人才济济的北大校园为平台,以激烈的竞争为契机,在这种契机中求发展,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驶向你更高更远的人生理想彼岸,在北大校园里使你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得到不断提高和完善。
我想此时你们二位一定是天下最幸福的父母了。
在这温馨幸福的时刻,面对前来为你贺喜的亲朋好友,此时刘清一同学也一定有许多话想对大家说,各位先生们女士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北大学子、辽阳市高考理科状元刘清一同学致来宾欢迎词和对父母的感恩词。
三年同窗,情深似海。各位先生们女士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刘清一同学的同窗好友,一高中原学生会主席,现已考上清华大学的胡湘宁同学致辞。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数栽寒窗苦读,今朝鲤跃龙门。小树已经长大,小鸟就要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今天,是一个吉祥的日子,此时,更是一个醉人的时刻,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刘清一同学,祝你在新的求学路上,一帆风顺,学业有成!
在此我们也衷心祝愿今天来参加刘清一同学升学宴的小朋友们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祝愿在座的所有嘉宾南通北达,东成西就,上下皆宜,左右逢源,财源广进,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