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及亲朋好友们:
大家晚上好!
十分荣幸能够邀请各位在白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的升学宴,我谨代表我们全家对你们的光临表示最诚挚的谢意!这天我能够站在那里,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你们一向以来对我的付出和关爱!
人说父爱是严厉的,但是我所体会到的父爱却如母爱一样的细微,人说母爱是琐碎的,但是我所体会到的母爱缺如父爱一样的宽容!因此,我要对我的父母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老师,老师教我知识,教会我做人,我之所以有这天的成绩,是与他的努力分不开的,老师多谢您!
这天,在坐的还有我很多同学,一日同学,百日朋友,那是割不断的情,那是分不开的缘。但无论人生浮沉与贫富贵贱如何变化,同学间的友情始终是纯朴真挚的,这天,我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虽然我不能一一言谢,但我会对所有的亲情,所有的友情,所有的关心和帮忙,所有的鼓励与期盼都会念念不忘,我的父母也会念念不忘。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