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大家中午好!
非常感谢前来参加我升学宴的各位长辈,老师,同学。我很开心你们能和我一起分享今天的这份喜悦,是你们长久以来的关心与照顾支持我走到今天,真的很感谢你们!
在我内心深出最感谢的就是我的父母,是他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支持我,相信我,从不给我施加任何压力。我为有这样的父母而骄傲,也为了他们的期待而努力!我知道,父爱深沉,但它却在我经过的每一个角落默默注视着我前行。母亲的心是我永远走不出的世界,六年的异地求学,母亲一直在牵挂和等候!
所以,在今天这样的场合,我想对我的父母说一声:爸,妈,谢谢你们!你们的支持就是女儿前行的力量!
今天,我即将迈入人生的殿堂,我很高兴能得到这么多人的祝福,而我也会带着这份祝福上路,塌实的走好未来的每一步,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