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国旗下演讲稿
演讲稿
,希望能够帮到你。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二年级的杨欢欢洁,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是爸爸妈妈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是爸爸妈妈用泪水和笑容欢迎我们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当我们第一次说话时,当我们第一次迈步时;当我们写第一个字的时候是爸爸妈妈陪伴我们。当我们受到委屈的时候,当我们生病的时候,也是爸爸妈妈在我们身边。不管爸爸妈妈是不是大官,不管爸爸妈妈是不是很有钱,爸爸妈妈是值得我们永远去爱的人。
我们要做一个乖孩子,在生活上学习上少让爸爸妈妈为我们操心,给他们端上一杯热茶,给他们一张满意的答卷。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深情地对父母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二年级的张帆,今天我发表的是关于感恩的演讲。
感恩常在,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着感恩情怀,因为感恩,我们学会了宽容,学会了付出,懂得了回报。“感恩”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简单点说也就是当别人帮助你之后,你要感激别人。就算一件小小的事情我们也应该感恩,例如:在别人递给你东西的时候,你一个会心的微笑或者是说一声谢谢,就足以让人感到欣慰;在母亲节的时候轻轻地亲一下妈妈的脸,就可以使妈妈非常开心,忘记平时生活中的那些烦恼;老师给我们上课那么辛苦,不但要给我们传授知识,还要教我们做人,我们给老师一个亲切的问候,这是对老师的感恩。用心去感恩,你会发现世界其实是那么美好。
从现在开始,我们不要吝啬自己感恩的目光,我们要真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如果在操场上看见扶起摔倒的同学,我们投给他一个感激的目光,如果有同学帮助别人解答难题,投给他一个感谢的目光。
常怀感恩之心,让我们为那些为我们天天付出的人,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愿,让我们心与心一起,构筑爱的同心圆。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我是二年级一班的秘洋茉,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让我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们要感恩老师,感谢老师对我们心智的启迪和生命成长的关怀,感念老师对我们的辛勤付出和教诲,人生旅程上,老师丰富了我们的心灵,开发了我们的智力,为我们点燃了希望的光芒。我们感恩老师就要做到,在课堂上要认真听讲,作业工整,遵守校规校纪,虚心听取老师的批评与教育,做一名文明守纪的好少年。
我们要感恩同学,感谢他们在我们困难时给予的帮助,寂寞时给予的陪伴,痛苦时送上的安慰。让我们在与同学的相处中,也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多一些宽容与理解,少一些争吵与冷漠;多一些真诚与团结,少一些欺骗与隐瞒;多一些和谐与温暖,少一些分裂与嫉妒。珍惜同学的情意,因为这是我们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同学们,生活中总有值得感恩的一切,让我们学会感恩吧,少一点牢骚,多一点感恩,少一分冷漠,多一分感谢,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世界,我们便会发现,生活原来是如此的和谐和美丽!愿所有人都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