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大学生
有人大学是人才的摇篮,有人说大学是堕落的温床,还有人说大学是平庸的开始......将众说纷纭抛至脑后,我踏入了大学的校门,憧憬着我的理想。
大学又是浪漫的,你随时可以看见一对对情侣在湖边相拥相吻,在垂柳的映衬下,在湖水的倒影中,在鸟儿的鸣唱间.....就构成了大学独特的风景,你在细想着,在默数着,在为他们祝福着......
大学同时有是一个学习的天堂,这里有上百万册的图书资源,再挑剔的人也会在这里找到属于他自己的书;其实不仅于此,每天清晨你都能听见朗朗的读书声,伴随着风飘荡在你的耳朵周围......
在感叹大学的同时其实也在为自己这么多的经历而感叹,而反思;我融入了大学生活么?我到底该怎么来判断呢?但自我感觉还是融入了,至少对周围的环境已经熟悉和了解了,其实更重要的是与身边的没一个人能有一个有效的沟通吧。
于是大学不仅是专业知识的学习,而我门身边还有许多值得我门学习的人,这点我也是深有体会的,其实不仅仅是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我想还是失败的教训吧!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我也是经历了这些失败得来的痛楚和深刻的教训吧!
其实我们想一下,失败尽管没有成功来得那样隆重,但他的价值是远远大于成功的,至少对你未来的人生路会走的更快更稳更塌实。失败同时有是一面镜子,会用的人照出来的是希望,不会用的人照出来的是绝望。其实我刚失败是就是后一类人,但经过几天的思想调整吧,成了第一类人......甚至帮别人也成了第一类人。
大学就是这样,有成功的欣喜,有失败的黯然......不一样的结果,却来的同样精彩。
用一句话来结束今天的日记吧,给我们的大学及未来的加些激情和勇气吧
“这个世界上没有垃圾,只有放错了的宝,我们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