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吃完饭已经八点了这是母亲才慢慢的走进家。看见母亲劳累的样子,我决定为母亲做一件家务——洗碗。
我是第一次洗碗,所以很兴奋。我先拿出清洁水,再把它挤到洗碗用的小手帕上,然后用它在脏碗上擦一擦,最后用水把碗冲干净。我就这样一个一个把碗洗干净的。现在一个个脏碗变得干干净净,亮晶晶的。
我拿起一个碗放在我面前,瞧!碗好象一面镜子,我红彤彤的小脸袋儿“印”在了碗上,闪闪发亮。
洗好碗,衣服都湿透了,紧紧地贴在我的身上,我到处水淋淋的!我很累很累,我想:我洗一次碗就这么累,母亲天天洗碗多累啊!我很高兴,因为我为母亲做了一件事。正当我高兴时,我不小心滑了一跤。我回头一看,哇!厨房成了一片海洋!我想:洗个碗还着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