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像流水,我来这先干了两周了。真快啊!再这里虽然冷点,但我真的好快乐啊!但凡事都是没有一帆风顺的,真的。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牛年。大家都知道这样一个成语——牛气冲天。意思是要让我们大家在今年更要积极上进,要我们每位同学都要比往年更牛!
打工只是一种磨练的过程。对于结果,我们应该有这样的胸襟:不以成败论英雄,不一定非要用成功来作为自己的目标和要求。人生需要设计,但是这种设计不是凭空出来的,是需要成本的,失败就是一种成本,有了成本的投入,就预示着人生的收入即将开始。
小草用绿色证明自己,鸟儿用歌声证明自己,我们要用行动证明自己。打一份工,为以后的成功奠基吧!
奥运之年虽以过去,但奥运的精神在永远的支持着我,为了自己的目标前进、前进、前进、再前进!就这样在放假的第二天,我的打工生活开始了。通过同学的介绍我来到了一家私立超市上班。在这种超市当然不如在那种大超市轻松了,在这里打工的只有2个人,超市也不小,这附近聚集着不少的人口,挺忙的,我们要搬货、背价、摆货……有一大堆的活将由我们2个人来完成。老板说完简直把我吓蒙了,不过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接下来的第1天,我们2个要把超市里的大部分东西的价格背下来,为后面的顾客报价,因为这里没有大超市那样规范,我的天呀!一天下来,我的头都快要爆炸了。今天一天的背价要比在学校背英语单词还要烦呢!虽然累点,但这是第一天,如果我不干了,那我还能干什么呢?也许往后就轻松了吧!
第二天的我已经开始正式工作了,今天的顾客真的好多,顾客问这问那的价格,幸亏我把价格背的差不多了,呵呵!今天过的真的好轻松啊!
时间就像流水,我来这先干了两周了。真快啊!再这里虽然冷点,但我真的好快乐啊!但凡事都是没有一帆风顺的,真的。接下来的事……那天,老板不只因为什么事突然大发脾气,以前老板对我们不怎么好,但他可从没对员工这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