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的心得感悟
昨天,虽然天气然热,但并没有把我们二(1)班的家长们和小朋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降低。
早上七点半,孩子们就跟爸爸妈妈等候在学校门口了。是呀,我们今天要举行第一次的亲子活动,孩子们都非常的兴奋。
这次家委会组织的亲子活动非常成功,报名的人数99人,参加的人数竟超过了这个数。活动节目丰富多采,有顶竹子游戏、跳绳比赛(小孩单人跳,家长单人跳,亲子跳)、才艺表演、生日派对等。经过激烈的比赛,决出了每项的前五名,并颁发奖品和证书。
在活动中,令我最感动的是:平时少参与孩子教育的爸爸们竟然在跳绳比赛中,拼尽全力,给孩子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太令我开心了。
在此,让我说一声:敬爱的家长们,我非常感谢你们。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老师,二(1)班的孩子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