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的心得感悟
家长们参加完亲子活动后会有什么心得体会呢?下面是关于亲子活动心得体会范文。
昨天参加了由阶梯幼儿园组织的“亲子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但活动安排的非常丰富紧凑,家长和孩子表演了泡泡糖并进行了摘桃子,顶乒乓球接力赛,在整个活动和比赛过程中,我和孩子一起得到了许多收获。
从活动的场所布置,程序安排等方面,都体现了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教导,从校园内的布置可以看出,每位老师精心安排,辛勤付出的结果。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幼儿园的老师,没有你们耐心的教育,谆谆诱导,孩子的成长是缓慢的,知识是浅薄的。
孩子们性格各异,从个体到团队的生活,这需要每位老师点点滴滴的教育和疏导,现在看到孩子们那样的聪明活泼,这里凝聚着每位老师的辛勤和智慧,作为家长心里非常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老师们。
学校安排的这次机会很好,在亲子活动中,不仅使孩子感受到爸爸妈妈的温情和亲情,更使家长和教师相互之间就孩子的教育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也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拥有了轻松、愉快、休闲的时刻。
今后,作为家长,我们将会继续去持与配合老师的教育工作,积极参加学校举粉的亲子活动!
衷心祝福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愿孩子们:天天快乐,平平安安!
祝愿我们的幼儿园:硕果累累,再上阶梯!
对于那次亲子活动,我至今还是记忆忧新,那是在晴晴读小班的时候,为了庆祝元旦,幼儿园里组织了一次亲子活动,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下午,但活动内容非常的丰富,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和孩子一起意外地得到了许多活动之外的收获。
那天在沈老师的安排下,让每位家长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完成了三个游戏:第一个拨橘子游戏,让小朋友们拨橘子给自己的父母吃,为了比赛,由于我吃得太快,橘子水溅出来,女儿马上用餐巾纸帮我擦嘴,这个小细节,让我想起平时我用餐巾纸给女儿擦嘴的情景,看来她全都记心里了。
当时我心里真是暖暖的,那种母女间的温情和亲情是多么得难能可贵啊!
第二个游戏是运乒乓球,家长们用筷子夹,小朋友们用小勺子从一个桌子运到另一个桌子。
当时女儿运的时候很小心翼翼,脚步很稳,运过去的球几乎没有掉地上的,最后那个游戏,我们母女俩得了第一名。
当她拿奖品跑到我怀里时,我看得出她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第三个游戏是接筷子,我觉得还是和女儿配合得不默契,导致游戏后篮子里的筷子很少,所以没得名次。
虽然只有半天的亲子活动,但对于我们家长和孩子来说,这不仅是一次活动这么简单,最重要的是更能增进我们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培养我们与孩子之间的默契,所以,今后我再忙,也要在家多陪孩子玩一些亲子游戏,对孩子来说都是受益匪浅的,都要比带她出去超市买东西、去玩强。
希望学校里组织这样的亲子活动多一些,让家长与自己孩子在学校里接触的机会更多,更加了解孩子,让他们的童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总之,一句话,一切为了孩子,只要孩子快乐,我们就快乐!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幼儿园组织的“亲子活动”,虽然只有半天时间,但活动安排得丰富紧凑,让我感受到了快乐教学、游戏教学的乐趣。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都是满满的快乐与童真,我们和孩子一起得到了许多收获。
早上刚来到天星广场的时候,孩子还是很紧张,老师亲切的问候与热情的表扬一下就让孩子减轻了对陌生环境的胆怯。
色彩缤纷、各式各样的玩具很快吸引了孩子的眼球,一天的亲子活动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从活动场所的布置,程序的安排等方面,都体现了对孩子的关心与教导,孩子们的快乐是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果,没有你们耐心的教育,谆谆诱导,孩子的成长是缓慢的,知识是浅薄的。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你们。
孩子们的性格各异,从个体到团队的生活,这需要每位老师点点滴滴的教育与疏导。
现在看到孩子们都那么的聪明、活泼,这里凝聚着每位老师的辛勤与智慧,作为家长心里非常高兴,更多的是放心。
幼儿园这次安排得亲子活动我认为非常的好,机会很难得。
在亲子活动中,不仅使孩子们感受到爸爸妈妈的亲情,更使家长和老师相互间对孩子的教育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也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了轻松、愉悦的时刻。
在今后的生活中,作为家长,将继续支持与配合老师的教育工作,积极参加幼儿园组织的更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