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苗桥中心小学六年级的少先队员xx,今天能作为一名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感到非常的荣幸。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全国
第36个教师节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镇的中小学生在这里发言,并向我们最敬爱的老师们首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在鲜艳的红旗下,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我代表全镇的莘莘学子捧出我们最纯真、最热烈的心,再次祝愿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我们更希望我们的问候和祝福能抚平您脸上的皱纹,擦去您双鬓的微霜,让您那智慧的双眸永放光芒!
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您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传授我们科学文化知识,更在于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是一把引导我们通向美好未来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