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__年的8月1号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对国民党_的第一枪,中国_的人民军队诞生了,现在的建军节为了纪念这一事件,将建军节定为每年的8月1号。
正是由于有这么一支不怕苦不怕累的_人民军队,他们团结全国各民族人民,和国民党军队一起打抗日战争,最终获得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之后这一支人民军队,他又担负起解放全中国的责任,_等领导人,率领这支百万雄狮,一直过五关斩六将,历经千辛万苦,获得三大战役的胜利,最终渡过长江,解放全中国,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1949年10月1号,是建国60周年的纪念日,这一天,英姿飒爽的人民解放军接受胡__的检验。经过60年的洗礼,经过60年的磨练,这一支人民解放军已不同以往,不仅继承了前辈们的坚强意志和毅力,也拥有着世界上的先进武器装备,这让支人民军队可以更好得为人民服务,更好得保护人民、保护国家的安全。
人民军队,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尊敬、去歌颂,他们承担了保卫国家和人民的责任,随时随地准备为国家献出一切,我们应该在心底,默默地向这些钢铁般的军人致上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