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驻地部队官兵,全市老红军战士、军警部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的光辉节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共----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没有一个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中国人民解放军83年的光辉历程表明,人民军队始终是党的忠诚卫士,始终是保卫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坚强柱石,始终是国家和人民尊严、荣誉、安全和利益的坚强捍卫者。长期以来,人民军队不仅保持和发扬了战争年代的光荣传统,而且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中国人民解放军忠于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信念,压倒一切困难的钢铁意志,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步调一致的高度自觉性,是我们国家和民族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今年是“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运动68周年。今年以来,驻我市的军警部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重要精神,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和指导部队建设,严格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总要求,大力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使部队本资料权属月亮船教育资源网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月亮船教育资源网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又得到新的发展。驻地军警部队官兵大力弘扬我军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军政训练、灵边防执勤和保卫祖国南大门安全的同时,积极支持地灵的三个文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奋勇抢险救灾,为我市的社会稳定和经济网站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建功立业,发挥余热,地灵人民将永远铭记你们的光辉业绩。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以党的十--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发展这个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全力推进“工业西进,城市西拓”发展战略,经济发展的主要指标创出“--五”以来的新水平,经济结构显著改善,工农业生产稳步增长,文化、教育、卫生等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社会治安良好,人民安居乐业。地灵在加快发展中取得的这些成绩,与驻地军本资料权属月亮船教育资源网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月亮船教育资源网警部队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全市双拥共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我市创建全国第五次双拥模范城工作顺利通过了省的考核验收,这是驻地军警部队与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在此,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驻地军警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让我们同心同德,紧密携手,军警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和胡锦涛同志视察时的讲话以及今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抓住机遇,真抓实干,树立新的发展观,掀起新一轮发展潮,为地灵实现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协调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祝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