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快到了,这是一个为了歌颂军人的节日,你会不会在那天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充实自己的生活呢,今天我希望通过这篇文章吸引大家对建军节的注意和关注,传播一些正能量。
在八月一日的当天,我跟着侦察员去军队里看望解放军叔叔。我们一下车,看到的是一条干净的道路,路的两边是几棵参天大树。
沿着这条小路我们首先参观了他们的宿舍,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看到了干净整洁的床,特别是被子,叠得整整齐齐的,像一快快四边形的豆腐块。
然后,我们去教室。解放军叔叔带我们看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做士兵的王冠。看完电影,解放军叔叔还表演了一个小品。最后,解放军叔叔在操场上还让我们看到他们的武术技能。
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的整洁,充满活力,所有的小朋友都被他们威武的感觉所征服。我认为这些技能必须通过平时的艰苦训练。今天的访问,让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后我要学习解放军叔叔的精神,辛勤工作的品质,遇到困难不退缩。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断进步,最终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