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回忆,怀着对新学年新生活的美好向往,我们又回到美丽的校园。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及转入大兴十小的40名学生和一年级148名小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你们的加入,因为有了你们,大兴十小这个大家庭会更加朝气勃勃。今天还有一年级家长参加我们的开学典礼,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二万五千里长征是一次改变中国命运的征途,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想想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你曾想到这是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应该珍惜幸福美好的生活,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一年大兴十小将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以“美的教育”打造学校品牌。共同创造大兴十小新的辉煌。
最后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各位老师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