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小朋友们:
休息了一个暑假,又将再一次的看到你们,欢笑和喜悦涌动心间,期待你们回到幼儿园!
老师将和宝贝们一同迈进新的一学期,宝贝们经过了一年的小班生活,学会了很多东西。你们学会了自己吃饭、自己穿衣服;学会了见人打招呼,懂礼貌;学会唱欢快的儿歌,会跳快乐的舞蹈;知道了什么是秋天,什么是春天等等很多生活常识;有了好朋友,变得会和小朋友交往了;学会了动手动脑。现在,你们又长大了,一定长高了,长结实了。老师相信你们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了。原来胆小的小朋友现在一定会主动和同伴交往合作了,原来不爱说话的小朋友现在一定会主动举手发言了。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我们一起步入中班,由于刘老师个人原因,我们班来了一位新老师——郝晓静老师,很平易近人,开学后家长朋友们可以直接与新老师进行交流,希望我们的宝宝们能尽快适应新老师的教育教学生活。也相信她会和大家相处的非常融洽,我们这个全新组合也会努力会用行动来证明。中班是幼儿智力、情感等发展的重要转折时期,我们在努力的同时,期盼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一起来关注我们共同的孩子,使他们在关爱下健康的成长!
小朋友们,在新学期里,一定要多学本领,快快进步!我们老师会真诚地帮助你们,让你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做人。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你们要学会勇敢地去面对,老师和你的爸爸妈妈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们,鼓励你们,让你们能够快快长大。希望你们坚强、自信、勇敢,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故事讲得棒棒的。
最后,祝愿孩子们、家长们、以及我们自己在新的学期里,快乐每一天,进步每一天,收获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