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在党的胜利召开的伟大时刻,我们迎来了学院的第36届田径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学院对本次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本次运动会的体育健儿表示最美好的祝愿!对精心筹备这次盛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我院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是一次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盛会。举办这次田径运动会,既是对我院体育常规工作的一次综合检查,也是对同学们身心素质、运动技能、班级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它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使我院的校园文化和综合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体育竞赛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在此,我希望:全体裁判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公正评判;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大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模范遵守运动员守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希望各班级非运动员同学发扬集体主义精神,自觉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努力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争创道德风尚奖,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老师们、同学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已经奏响,青春的激情已经点燃。让我们在奥林匹克精神指引下,奋力拼搏,把本次比赛开成一个精彩纷呈的盛会!
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