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我们__一中到今天,走过了七十多年的风雨历程。这一路走来,一路花开。如今,x厚载着历史的积淀,将以更昂扬的迎接新的挑战,向更高更远的天空飞翔!
本届校运会由全校x个班级共同参与,这将是一次盛会:一场展示的盛会,一次锻炼的盛会;这将是同学们广泛喜爱、热情、参与、团结竞技的盛会。我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认真参加各项运动,充分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服从裁判,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希望全体同学能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思,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为他们加油鼓劲,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希望各班班主任,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对学生进行安全、卫生、秩序等方面的教育,忠于职守;也希望全体裁判员及时到位,客观、公正的履行裁判职责。希望所有人拥着运动场上每一次激情的跳跃,每一步热情的奔跑,共同奏响学校开拓创新的壮美乐章。力争使本届运动会展示学校风采,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让校运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学校进步、促进和谐发展的大会。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一定能够办成一个“团结、奋进、文明、进取”的盛会。
最后,预祝我校第x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