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一开学,我们先锋小学就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军训。
军训是在烈日炎炎下进行的,大家顶着高温的考验,完成一项项的军训任务,它能使我们每个同学的意志力和体力得到很大的提升。虽然教官是那么地严肃,吼声是那么地粗犷,但还是会时不时的给我们带来快乐和兴奋,一段笑话、一首军歌、一声军令……这一切似乎又变得那么亲切。可我最向往的还是军训休息时,同学们可以尽情地在操场上奔跑、玩耍、游戏,或是舒服地躺在有树阴的跑道上乘凉、聊天、唱军歌、讲故事……此时同学们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和谐!
可是,军训结束了,这一切只能当作一种回忆,珍藏于我们的心底。清晨,走进校园再也见不到那身着军装,挺拔得犹如大树一般的身影。
我很想念我们的教官,真期待下一次的军训,使我们这些温室里的花朵再一次得到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