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三天的军训,已经结束了,当我回到家,慢慢地回忆这三天的生活,使我感触颇多。让我体会最深刻的还是这句“梅花香自苦寒来”。
没有哪一朵梅花不是开在寒冷的冬天,正是这样寒冷的季节,才会衬托出它们对环境的不畏惧精神,不经历这样的考验,哪里来的梅花香?更有古语云: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不管什么事都是要经过考验,经过一朝一夕的积累,循序渐进。
军训的三天是辛苦的三天,正验证了指导员的那几句话:“第一天让你们有说有笑,第二天让你们欲哭无泪,第三天让你们痛并快乐着。”对于很久没有做过如此大运动量的我们来说,是一种不小的考验,特别当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我们,一颗颗豆大的汗珠流淌下来,虽然辛苦,但是大家都坚持下来,没有谁说过要放弃,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坚持不懈,正是追求卓越的品质创造者所应该具备的精神。
对于我个人来说,这几天是特殊的几天,尽管承受着身体上的疼痛,但是我总对自己说,作为一名党员,我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是中途放弃,这也不是党的作风。短短的三天时间里,让我们对同事的认识,从不认识到慢慢地熟悉起来,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更锻炼了我们的毅力,同时也培养了我们的集体凝聚力,为加入一个大集体做了充分的准备。
通过一个多月的磨炼及三天的军训,让我体会最深的是这份工作的来之不易,从五月一日那天知道招聘信息,接着报名,面试,再笔试、上机,到再一次面试,直到六月一日我接到体检通知,我知道我被录取了,经历了足足一个多月,再接着就是培训,军训,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磨炼,身体上的磨炼,更是精神上的磨炼。我想这更是梅花精神的一种很好体现。
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并且努力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此时我不会忘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向着这个目标,我相信我能这个岗位上会做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