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节目串词:
1: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2:亲爱的叔叔阿姨、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下午好!
1: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一个学期就快结束了,在这个学期里,我们体验到了学习的快乐,得到了艺术的熏陶!
2:今天,我们一起来举行音乐会,让我们在音乐会中体验快乐吧!
2:这是我们童年那熟悉的旋律,这是大自然赋予我们最美丽的声音,每个孩子的心中都会有一个蓝精灵,下面请欣赏严单为我们带来的《蓝精灵》。1:伴着晨曦我们高兴上学来,披着晚霞我们开心回家去。请欣赏《上学歌》,表演者王泺琪。
2:可爱的洋娃娃认识了小熊,上演了一个洋娃娃和小熊的故事,下面有请袁古露在音乐中为我们讲述《洋娃娃与小熊》。
1:大家还记得那首经典的儿歌么,我是一条小青龙,我有许多的小秘密,我想大家一定都会很熟悉。让毛奕翔给我们带来《我是一条小青龙》。
2:尽管,我们只是一棵幼苗,但我们骄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怀抱。尽管我们只是一颗小星星,但我们幸福地闪亮在老师的身边。我们同样有白天的梦想,下面请欣赏赵子萌的《小星星》。
1:钢琴的练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长时间不断的付出,这是一种坚持也是一种毅力,所以黄语沁同学经过不间断的付出为我们带来十级技能(赋格)。
2:瑜伽是一种健康的运动,也是塑造形体美的过程,让我们在《传奇》的引导下领略瑜伽的别样魅力。
1:五月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也是一首唱不完的赞歌。让我们在吴雨欣的引导下共同体会《五月》。
2:一首美妙的小曲,会给我们带来许许多多的奇思妙想,下面请欣赏:徐牧祺带来的《拜厄小曲》。
1:刚刚欣赏完五月,紧接着就是秋天的气息,请欣赏《秋日私语》,表演者:段力嘉。
2:一望无际的草原,在空旷的地方谱写着属于自己的梦想,即使不能亲眼所见美丽的大草原,那也能在梦里构建蓝图。请欣赏徐静妍的声乐独唱《梦见草原》。
1:电话成了我们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么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打电话都会说些什么呢?下面欣赏由葛金辰带来的自弹自唱《打电话》。
2: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一首《卖报歌》在中国大地上传唱了半个多世纪,想必大家对着这首歌不陌生吧!请徐图为我们大家带来《卖报歌》。
1:《音乐之声》这部电影有一首比《哆唻咪》更受欢迎的歌曲,那就是《雪绒花》,请欣赏《雪绒花》,表演者:邵婧菁。
2:不久前才领略了草原的意境,那么接下来由姜懿洋带来的《草原上的故事》。
1:在这个世纪大舞台上,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舞动理想,在前进的知识海洋里遨游,为着理想而自强不息。让我们用知识的帆桨,激荡起热情洋溢的梦想之花,在新型的活力世界创造美好未来。请欣赏《让我们荡起双桨》,表演者:徐源鹏。
1:灵巧的双手配合得天衣无缝,把玩着神奇的音符,演泽着动人的旋律。接下来,由毛含之带来《拜厄小曲》。
2:每个人都是伴随着美好的童年记忆中成长过来的,童年也将伴随着自己的一生,请欣赏《童年》,表演者:柴雨宣。
1:青春是缤纷的舞台,闪耀蝴蝶绚烂的色彩,青春是坚韧的主宰,折射蝴蝶破茧的未来,一曲《蝴蝶》诉说着怎样的故事,由周蓝澜带来《蝴蝶》。2:summer代表着热情如火,代表着永不消失的热情,更是代表着一种态度。由周雯霖带来《summer》。
1:爸爸去哪儿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同学们的家庭中,大家的爸爸经常去哪里呢?还是有时间就陪陪自己的孩子多出去玩玩。下面欣赏《爸爸去哪儿》,表演者:李恒毅。
2:同学们的童年是梦幻的,是七彩的,是充满着欢歌笑语。请欣赏表《娃哈哈》,由徐一浩。
1:乌苏里江长又长,蓝蓝的江水起波浪,赫哲人撒开千张网,船儿满江鱼满舱!但愿这像金色阳光洒满一样美妙的歌声能带领我们走向生活幸福的彼岸。――请欣赏歌曲《乌苏里船歌》表演者毛奕文。
2: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出埃及记》,这是一本小说,也是一部电影,更是一部美好的音乐作品。相信童烁今能够为我们带来美好的《出埃及记》。
(合)音乐会带给我们美好的享受,让音乐陪伴我们快乐成长。本次音乐会到此结束!祝大家学习进步!身体健康!谢谢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