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家长会结束了,真的感觉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我需要对这最后一年负责,家长会让我正确的看待了自己在学校的表现,包括我以后需要去怎么调整自己,同时我也看到了别的同学的一些优秀的地方,我能够深深地感受到这一点,这次家长会结束了我也有一番感悟。
很多事情只能是自己认真的得到了提高,自己的得到了进步,这才是一种收获,这次的家长会和之前不同,因为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了,这次家长会也是在xx小学这里的最后一次家长会,感觉就是时间真快,让我感觉猝不及防,过去几年的时间还是有很多让我印象深刻的,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这一点我必须要端正好态度,这一点是一定的,这次家长会结束之后我深刻的认识到的了这一点,我知道自己还有哪些不足,在家长会的过程当中,我能够客观的去评价自己,包括老师对我评价,这些我都是能够接受的,我会认真的聆听,我知道接下来我应该去做好哪些事情,在这个过程当中还有非常多的事情我要端正好自己的态度,我也知道了我有哪些需要继续保持的,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也会在未来的学习当中继续保持好,优点总是需要认真保持的,这一点毋庸置疑,我也会客观的去看待这些,未来在学习当中我也会继续努力。
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这也是我对自己的一点要求,发挥好自己的能力,做好分内事情,这是学生应该去履行本职,通过这次的家长会我能够深刻的认识到这一点在,我也一定会继续努力去完善自己的,有什么不足,有哪些需要纠正改善的地方一定不马虎,小学阶段的学习是非常快的,这小学阶段最后一次家长会让我有一种错乱的感觉,感觉时间是非常的快的,我也一定坚持好心态认真去做好分内的职责,以后还是会有很多需要去做好的。
家长会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我是有很多的感受,看到了很多同学在班上的表现,在这样的环境下提出来,每个人客观的去看到自己的优缺点,这是非常特别的,我相信以后我也能够把这些做的更加的好,端正好自己的心态,认真的完成好这一阶段的学习,变现的更加优秀,未来还是会有非常多的事情是我应该认真去对待的,我也一定会更加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