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常每个假期还未结束,就该操心孩子开学前的各种准备。今年却没有这样的感觉和过程……,作为母亲的我最担心高三的大宝贝,毕竟即将高考。正在我担忧、心烦之时,孩子兴奋的告诉我:学校老师联系学生们,下载安装网课程序了,要开始上网课。我心情就像近期美好的天气――艳阳高照、晴空万里一般。孩子也很想开学,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于是开始了一种特别的兴奋,积极准备,配合老师,预备上网课。早上比往常还要更准时的起床,吃早餐,上网课,下课后会和我们分享她的感受,完全看到了孩子慢慢又抓紧脚步,看见她开心的样子,我们做为家长也很开心!学校组织好了学生在家自主学习,使学生认识到这段期间不等于放假,而是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会继续有条不紊地学习。
感谢学校各位领导和各科老师!你们比我们家长们还更关心和操心孩子的学习情况,花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去准备网课,让孩子们在家也能学习,并且完全进入学习状态。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个人要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还要保护好家人已经很不容易了,可学校的领导和各科老师不光要做到保护好自己及家人,还要心系自己的学生,花时间和精力为学生付出!真心感恩和感谢你们!愿所有的孩子和老师们平安健康,愿孩子们毕业季心想事成、创佳绩!祝老师们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