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责任承诺书
实习学生离校外出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事关社会和学校的安全与稳定,学校、学生本人及学生家庭都应对此各负其责,学生本人更是责无旁贷。为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加强自我管理,保证顺利完成实习,我承诺做到以下几点:
1、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外出实习期间不做任何违法乱纪的事情。遵守所在单位的工作纪律、安全操作规程及有关规章制度。
2、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并对本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负责。实习期间做到: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止不法侵害;注意交通安全;经常保持与家长、导师和辅导员联系。
3、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严禁进网吧、歌厅等具有安全隐患的场所;不参与、酗酒、传销,不滋事,不打架斗殴;不私自下河塘洗澡;避免与陌生人员交往,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杜绝一切危险活动,以防意外事故发生,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4、如因违反上述规定所造成的一切有关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的事故,完全由本人承担全部责任,与学校无关。
本《承诺书》于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学生外出实习期间(含往返路途)有效,共一式二份,由学生本人、系部各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