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xx霖,男,20xx年5月出生,现担任临沂第九实验小学六(10)中队长,校20xx届少先队大队委员,广播站站长。他是一名爱国、爱党、爱校、多才多艺、勤奋好学的优秀少先队员,20xx年荣获“临沂市三星章”称号、“河东区二星章”“河东区小志愿者”、连年被评为“区少先队员”、“区优秀班干部”等。他积极参与“沂蒙小小讲解员”风采展示活动,连续两届被聘为“河小萌”红领巾志愿宣讲员,利用业余时间到新四军纪念馆义务宣讲,用实际行动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相信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在红领巾奖章的激励下,临沂第九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定会牢记教导,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