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社会实践总结
一波刚平一波又起、刚解决完行程的问题,营旗的问题又来了、谁去订做营旗?尺寸多大?我们决定用抽签来决定、当我“中标”时,都快昏过去了、这么麻烦的问题要我来做!看到她们几个的窃笑和老师的眼神,顿时巨大的压力朝我扑来、唉,可悲啊!
当那天启程时,我们7个人都高兴极了、虽然做得不够好,但也可以算是勉强完成任务、相信以后会比这次更好!
我很庆幸能够参加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他让我实践,让我进步,让我享受、我想,我们7个人,下一次,一定会比别人做得好,比现在做得好、在生活中,享受是可以没有的,但是没有实践是万万不能的、只有去实践,才能享受,先是前者,才有后者、这次活动,让我们强化,让我们进步,让我们升华!这,就是实践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