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外向的女孩子,主动向上,也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她工作看法端正,肃穆仔细,主动主动帮助辅导员老师,帮助老师的工作。入学以来,该同学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主动要求上进,虚心好学,严格要求自己,对生活学习充溢激情。在老师的指引、训诲和同学的帮助下,以及通过自身的努力,她在德、智、体等诸多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表现突出。
她始终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已,努力地学习科学学问,弥补自身的不足。在高校期间,她特殊留意各方面的均衡发展,熬炼自已在各方面的实力,主动的参与学校的各种活动,协调协作实力较强。她是特性格开朗,乐观向上,乐于助人的人。在她的脸上你可以常常看到她自信的笑容,因为她信任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会顺顺当利,总会有荆棘,有绊脚石,关键是你用怎样的心态去对待。苦痛、后悔、退缩解决不了问题,只有用正确的心态去批荆斩棘,才能在幸运与不幸的交织中把握住人生航向。她是个忙劳碌碌的人,因为在教室里总能看到她埋头苦读的身影;在班级的事物的处理中总能看到她仔细负责的身影;在校、系的各类活动中总能看到她活跃的身影。她有这样一句人生格言:“假如你很平凡,没有关系,重要的是要找寻到一个时机去突破自我,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自己充溢信念,那样你就会找到自己的定位”。三好学生的标准是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她做事仔细,学习成果也不错,她很热心,乐于助人,在学习生活中,我们遇到困难她都会和我们一起想方法解决她主动主动参与学校学院实行的各种活动。在活动中陶冶了自己的情操,也熬炼了自己。为班级争得了荣誉,特殊是有一次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学校实行一次活动,“技能竞赛”在培训过程中,她很仔细的去做老师教的每一个动作,别人去玩的时候而她都会留下来接着的练,下课时间都不放过,晚上在寝室都在练习,回忆那整个过程,叫她休息一下,她却说这样一句话,既然加入了就必需做的最好,虽然有些地方不如别人,但技术肯定不要输给她人,就这样,她始终坚持到最终,竞赛时间倒了,她很顺当的拿到了中职“心肺复苏”技能竞赛一等奖,真可谓,皇天不负有心人啊。她深知蜗居温室的雏鸡恒久不能领会蓝天的澄澈与纯净,只有志存高远的雄鹰才能振翅翱翔鹰击长空。作为新世纪的高校生要胸怀博大,视野开阔,始终坚固树立为祖国和人民而奋斗的志向,并坚韧不拔地为实现这种志向而奋斗。只有在这种为了实现远大志向的不懈奋斗中,聪慧才智才能更加充分地发挥出来,生命价值才能更加完备地呈现出来。在思想上,她有着较高的觉悟。对于自身各方面有着充分的相识和思索,有着崇高的志向和远大的目标,并对于前进道路上的困难能够有足够的志气迎难而上,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热爱祖国、热爱党,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是非观念,平常到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要求进步,并有剧烈的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
她的仔细都让我们佩服,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好学生。昨天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百尺竿头,更上层楼,将来的征程中信任她会更加努力,创建自己更美妙的将来,为国家做出她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