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其实,我们都不能准确的预测自己的未来。我们只有在青春的跑道上疯狂的跑,纵使有风雨的阻隔,我们也不能再次停息。我们只能好好的把握住一切的机会,然后朝着自己的梦想奋力拼搏,我们即便有时跌倒,也永远不会使我们轻言放弃。
我们这个年龄,怀有太多太多的希望和憧憬,我们这个年龄,期待着自由但又不能马上拥有,期待着未来,但又不能马上成为现实。我们多想拥有一双翅膀,展翅飞向高高的蓝天。
只可惜,我们永远不可能会像鸟儿一样拥有一双可以自由飞翔的翅膀。
我们常常怀念那充满天真幼稚和幻想的童年时光,但我们更想快快长大。记忆中的我们,在绿色的草坪上仰望蓝天,在广阔的大海边享受着沙滩带给我们的柔软和那些美妙的幻想,自言自语的静静的诉说着自己的梦……几个365天过去了,自己终究还是自己,和时间老人的争斗,自己永远只能做输家。
我们也有着自己对青春的渴望与追求,在这条跑道上,我们泼洒着热血,疯狂的奔跑,然后又一次次活力的跌倒,即便如此,我们也从不悲观,因为我们坚信-----1000次的失败能换来第1001次的成功。
同学们,向着自己的目标奋斗吧!总有一天,我们会拥有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然后在这片大舞台上尽情的飞翔!
我们正朝气蓬勃!我们正向着太阳奋发向上!因为—我们是青春活力少年!
我心飞扬,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