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十六、十七岁的我们已经褪去了与生俱来的稚气,迎来了我们的青春。在这充满活力的青春里,会交织着甜酸苦辣的味道。在这逝去的青春里,会有我们奋斗的目标。而在我们奋斗的过程中也会有酸甜苦辣。但是奋斗之后我们会甜蜜幸福,所以,让我们奋斗吧。因为,奋斗的青春是美丽的。
人人都是凡人,但不是每个人都是平庸的。当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就规定了我们是不完美的。我们一生奋斗的过程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完美的过程,我们所有的美德都来自于克服缺点的斗争。只有奋斗,人生才会辉煌。
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在这个美好的年龄,应该朝着一个目标去奋斗!其实,奋斗就是人生的一条道路。世界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要奋斗,青春才会更美丽,让我们去开辟属于自己的新路吧!
奋斗的道路上不仅有灿烂的阳光,也有猛烈的暴风雨。既有阳光又有暴风雨,能给我们带来启迪,给我们带来收获。没有奋斗的青春不叫完美的青春,青春应该是苦甜掺和,而在这苦与甜的交织中会给我们带来一种独特的感觉。
我以前听过这样的话,“我已经爱过,恨过,欢笑过,哭泣过,体味过,彻悟过……”仔细想想就会知道晴天比阴天多,收获比劳动多。
是的,即使生活中有太多的起起落落,即使我们没有得到任何回报,但经过奋斗之后,我们是幸福的。只要我们奋斗,那么我们的青春就是完美的。
我坚信,伴随着青春的奋斗,一路走来,会有欢笑,会有泪水,会有喜悦,会有遗憾,这些我们都会走过,走过的我们不仅会有一个美丽的青春,还会有一个美妙的青春。而这些奋斗,就像一双翅膀带着我飞过青春的天空,留下一道美丽的弧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