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儿时的理想是当一名打手。其原因就是在电视剧中看到那些影视明星并且武功很强的人。例如甄子丹在电视中大坏人一个个踢到天上去。所以,我也想象他们一样把坏人们一个个踢到天上去。但是梦想中归梦想,如果不下功夫去练,是不可能成功的。于是,我的这一奇妙的梦想便破灭了。
少年时我的梦想便是当一名飞行员。因为那些空军的飞行员的任务是多么的崇高啊!他们驾驶者自己心爱的战机,在天空中神气的、骄傲的飞行在那湛蓝的天空,有时会与敌人周旋,别提有多刺激了。有时,我在梦中也会开上自己心爱的战机,骄傲的飞行。突然,前方出现了一列战机,我本来想挥手,却没想到,雷达上显示出那是敌人的战机。于是,我便紧闭双眼,双手安东开火钮,嘴不停的念’上帝保佑,上帝保佑’。过了一会,我便降落在机场上,地面控制中心得人立马向我本来。想我河西。原来我把那些飞机全部打掉了。我高傲的站起来,仿佛我是救世主。但是后来一想这次的冒险不眠的有些后怕。于是,我这个梦想也就不存在了。
现在,我的理想,也就莫过于是成绩了,我最大的理想就是把我的成绩考到最好,我希望我这个愿望不会白费的。
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等,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因你走到黎明。理想是星星之火,理想是泛泛之星。让我们在理想之路,一起成长吧!
理想,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