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盼望着有一天能坐上火车,去远方……寻找那些遥远的像梦一样的美丽地方。
时间在走,岁月在变。
从蒸汽,燃气,电气到动车、磁悬浮,中国的铁路梦跨越了百年的沧桑,造就了一个又一个堪称传奇的巨变,推动了中国经济的腾飞。
而我,现在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铁路人,成为将铁路延伸到神州大地广袤土地上的一份子,我很感恩于这一份荣耀。
我知道,中国的铁路梦,承载着几代人艰辛的努力和默默奉献,承载了历史变迁里的风风雨雨。
铁路梦,也是我童年里最美的梦。
直到现在,我的家乡也还在等着这个梦可以延伸到那里。
我也知道,神州大地,还有许许多多美丽的地方在等着这个梦的延伸。
我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神州大地会实现这个最美的铁路梦!
作为一名铁路工作者,我清楚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时刻提醒自己“安全重于泰山”;作为一名铁路工作者,我很庆幸自己可以加入铁路大家庭,感恩于领导的悉心栽培教导,和同事的关心与帮助。
铁路梦,是我一生的梦。
它激励着我努力的工作。
春夏秋冬,酷暑严寒,条件的艰辛更好地磨砺了我的意志。
辛苦,疲劳,这些体会成为了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每当看到旅客们脸上会心的微笑,看到每一辆火车安全的驶向远方,想象着乘客们和家人团聚的欢快场面,我的心里面便会涌出一种温暖,一种满足,一种快乐。
铁路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梦。
世界在发展,中国在腾飞。
我们的铁路交通日新月异,它正成为一张充满力量的网,网住一个国家的凝聚力,网住56个民族的浓浓情,推动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
现在,我只想将我的青春,我的热情,奉献给我最美的铁路梦。
我相信,未来,在党和国家的重视下,我们的铁路梦会绽放出最美的光彩,真正让祖国强大,让世界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