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现在我们的世界环境越来越差,我们的生存环境也受到威胁。经常听长辈讲小时候在河里玩耍的场景。那时候的绿水清澈如带,渴了可以用手抿一口。我想起来就羡慕。所以我做了一些保护环境的事情。我来告诉你吧。
我六年级的时候,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清理城市牛皮癣”的活动。我参加了。我左手拿着铲子,右手拿着一个小水桶。我和同学很兴奋的去了,但是这些小广告不好收拾。我花了大部分时间在一个广告上,没有完成。最后,我摸到了门口。我先把水放在小广告的图片上,然后水渗透进小广告。
我还有一个环保的事情,就是少用塑料袋,多用环保塑料袋。让世界减少白色污染。我还查了白色污染的数据:所谓“白色污染垃圾”是对人们因难降解塑料垃圾(多为塑料袋)造成的环境污染的一种形象称谓。是指各种国产塑料制品由聚苯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等制成的现象。使用后作为固体废弃物丢弃,由于随意乱扔,难以降解,造成城市环境严重污染。
所以提倡少用或不用可降解的塑料包装材料,买东西最好自带工具,减少其使用。
所以一定要少用塑料袋。我们的世界必须被我们保护,只有这样我们的地球才能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