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我们学校举行了“小手牵小手温暖你我他”第三届红领巾义卖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捐出了自己心爱的学习用品、小玩具、小摆设、图书……。义卖所得将捐给我们的结对小学——贵州雷山县方祥民族小学,为他们建造一个有热水器的浴室。让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洗上一个热水澡。
午饭后,写好数学作业,我期待已久的义卖活动终于开始了,我们来到大操场,那里长长的摊位早就摆好了,"顾客"们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那里的东西可多了,有玩具,有书,还有各种各样的小东西。我看看这个喜欢,那个也喜欢,真不知道买什么好,后来,我挑选了一本《小学教材全解》;一本《龟兔赛跑》,一本《喜洋洋与大灰狼》,一辆小轿车,一盒水彩笔,我今天的收获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