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团委学生会:
我是 班的 ,我申请加入 校礼仪学生会。学生会是由学生组成的一支为同学服务的强有力的团队,在学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学中间也有不小的反响。加入学生会不仅能很好的锻炼自己,更好地体现自己的个人价值,还能贯彻“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利于自己的成长和发展。
我是一名(自我简介,就不用我说了吧)
假如我加入,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我将时时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办事";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如果我不能加入,我也决不气馁,一定好好努力,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此致
敬礼!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