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校领导:
中国是一个具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素以”礼仪之邦“享誉世界。在当前大力提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今天,我们必须要弘扬”礼仪之邦“的道德风范,使其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所以,我想在x院也能成立这样一支队伍。
礼仪是人类为维护社会生活而共同遵循的最简单、最起码的道行规范。在我们学院,校园文化活动较多,如颁奖典礼、迎宾等,在校外也有一些活动需要礼仪,如促销、庆典、走秀、产品展示等,这些都需要举止优雅得体、服务规范到位礼仪员,组建礼仪队可以及时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性服务,并协助学校顺利开展活动。
虽然现在的礼仪队还没有正式成立,但我们曾在评估组专家及领导在我校考察、“十佳歌手”大赛中担任了迎宾、接待工作。同时受到了校领导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些都充分说明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学习交际当中也少不了礼仪,在这些活动中,礼仪队的同学都有稚气逐步转为成熟,由不善言谈变得笑脸迎人,即使不在礼仪场合仍能得体应对。我相信,礼仪教给她们的远远不是课本中所能学到的。在逐步成长的重要阶段,礼仪所带来的教育和锻炼可以说能让我们终生受用。
我希望,各位领导能够批准礼仪队的成立。我想在礼仪队成立以后,经过专业的培训礼仪队员会具备更加良好的素质,仪态优雅,处事大方得体。希望礼仪队的身影能活跃在各种活动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相信,礼仪队会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新的一年中,礼仪队也打算有新的突破,希望在成立以后进行一次面向全院的招新活动,并加紧训练,为随时来临的各种活动做好准备。我们有信心把礼仪队发展的更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