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大学之后,加入了阳光协会。为了增进同学感情,丰富大学生活,社团举办了别开生面包饺子活动。
最初的时候,其实有点不想去,因为自己不会包饺子。然而部长说可以现场学习,我就抱着锻炼自己的心态参加了,多一项生活技能总是好的。于是,在13号9点,我们开始了包饺子。集合的时候,有些人晚到,有的人没来,所以浪费了点时间。然而这并没消磨掉我们的热情,刚进食堂,其实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自己什么都不会啊。当部长将材料搬上来时,感觉自己无所事事,不知道怎么办。还好绍阁会包饺子,于是就看着他包饺子,发现其实挺简单,看他包了几个自己尝试就包。包了之后又有新的问题,就是如何弄花边。我和奚朝晖纠结了很长一段时间,最后终于释然。好看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吃,于是就不再纠结,花边也随性弄。经过长时间的奋斗,饺子终于包完了。我们海蜇激动的心情将饺子拿到厨房下锅。因为我们部包的较多,所以下锅的时间较晚,等的时间也较长。当那一锅锅饺子出炉,我们激动的拍下了我们的成果,心情十分激动。而当饺子出锅,一个个的都忍不住口水,香菇猪肉,白菜猪肉芹菜猪肉,各种馅的饺子让我们口水直流。估计我们的饺子太香,其他部门的人纷纷过来抢饺子,我们的饺子估计被抢了五分之一,可见我们的饺子多么香啊。
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思,也非常有意义。这种活动让原本不熟悉的社员相互熟悉,了解各自的特点,也锻炼了大家的合作能力,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方便。相信这种活动对我们的大学4年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包饺子,增加了我们的凝聚力,让我们真正成为了一个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