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入场表演
尊敬的校长,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雾霭捎来了秋日的问候,陡降的气温没有阻挡我们迸发的激情。在这里,云阳县龙角初中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即将隆重开幕。一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是我校的体育盛事,是学校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 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 校田径运动会既是展示龙中人精神风貌的大舞台,更是我校艺 体工作的有效载体。在这里,竞争与合作,泪水与汗水,欢笑与痛苦将完美展现高尚的体育道德和“重在参与”的和 谐运动理念。 下面,我宣布:龙角中学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鸣炮、奏乐! 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升国旗,奏国歌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请致开幕词。 大会进行第三项议程:请本届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宣誓。 大会进行第四项议程:请本届运动会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到此结束,请运动员、裁判员退场。
秋季运动会开幕式经典主持词
一、入场式串词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女:亲爱的各位来宾、同学们
合:大家好!
男:这是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日子。20xx 年学生运动会就要开幕了!
女:本次运动会是我校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今年我校全体同学学校生活的一次大检验。
男:过去的一年,我校全体同学,团结一致,奋发图强,谱写了一曲曲青春的乐曲。
女:过去的一年,我校全体师生,和衷共济,奋发向上,不断创造辉煌,书写了一首首壮丽的篇章。
男:回顾江汉技校昨天的一切,我们“强体魄、建和谐” ,自豪骄傲!
女:目睹江汉技校今天的辉煌,我们“精技能、展风采” ,心潮激荡!
男:同学们,让我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去接受领导的检阅,在运 动场上顽强拼搏、放飞理想吧!
女:下面有请代表队入场。
1、
男:不坠凌云志,健儿当自强,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啦。
女:看,他们带着庄严的神情,为迎接明日的挑战而意志如钢,那矫健的步伐,显示出勇于战胜自我的力量。
男:他们昂首阔步、奔向前方,只为了不负肩上扛起的责任与希望。
女:他们气宇轩昂,威武雄壮,体现了我们江汉技校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
男:他们一丝不苟,严阵以待,展现了江汉技校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
女:努力吧,为了心中那永恒的理想;加油吧,我们期待着明天,让胜利的豪情在眉间飞扬。
2、
男:接下来进场的是校旗队。鲜艳的校旗印着“江汉石油高级技校”八个大字,下面印制的是我校校徽。
女:在春风的吹拂下,校旗迎风招展,渗透一千余名师生的勤劳和智慧。
男:走在前面的校旗手,是我校安装班学生王明。他英俊潇洒,在 05 年江汉油田冬季长跑比赛中,他力压群雄, 以顽强的毅力和坚忍不拔的意志一举获得长跑冠军。
女:紧随其后的由四名同学高举的,是我校校徽,校徽的底色是红色,象征我校学生火热的学习热情,象征我校 老师火热的工作热情。
男:校徽上的图案由“江汉技校”汉语拼音开头的四个声母融合而成,象征勤奋、努力、团结和拼搏。
女:校徽上图案的颜色和校徽边框的颜色由黄色构成,象征勤奋、努力、团结和拼搏而取得的成功。
男:校徽总体象征我们江汉技校奋力拼搏、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也预示着这次运动会将有新的突破、新的飞跃! 女:让我们预祝我校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预祝同学们的学习天天向上。
3、
男:现在高举标语牌的四名同学正向我们走来,标语牌上书写着“强体魄、建和谐、精技能、展风采。 ”12 个 精美的大字。
男: “精技能、展风采”表达了江汉技校人决心学好技术,精益求精,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的理想和信念。
女: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运动会一定能够获得成功,全体同学一定能够学有所成。
4、
男:学校彩旗方阵向我们走来了!这是一支从全体男生中挑选出来的 40 人组成的队伍。
女:看,他们昂首阔步,神采飞扬;他们挥动着手中彩旗,正向我们致意。
男:训练中,他们发扬了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顽强精神,充分显示出了他们昂扬的斗志和奋起拼搏的精神。
女:我们相信在这次运动会中,他们一定能取得骄人的成绩,一 定能演绎出更加精彩的自我和辉煌的明天!
5、
男: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女生花环方阵。
女:看,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台走来。
男:他们个个神采飞扬,人人英姿飒爽。
女:他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
男:听,他们喊声阵阵,宏亮的口号声透露出必胜的豪气。
女:我们祝愿他们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6、
男:优秀学生方阵向我们走来了!
女:学习是他们的优势,工作是他们的强项。
男:他们昂扬挺拔,精神抖擞,象征着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女:他们身形矫健、英姿飒爽,预示着江汉技校将继续争创佳绩、勇攀高峰!
男:气势如宏的口号声显示出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女:我们有理由相信:运动会上,他们同样能够创造佳绩,再造辉煌!
7、
男:机电科 05 级数控一班出场了!
女:这是一支整齐划一的队伍。
男:他们有斗志昂扬的精神,有迎难而上的决心。
女:他们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他们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男:无论在以后的生活中,还是学习中,他们会让大家看到强者的风采。
女: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会成为江汉技校星空中一颗璀璨的明星!
8、
男:下面要进入比赛场地的是 05 级数控二班代表队。
女:这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生活中他们相互照顾,充满了兄弟般的友情。
男:这是一个勤奋好学的班级,学习中他们互相帮助,精心营造着他们明天的梦想。
女:他们始终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男:他们将用蓬勃的朝气向大家展示一曲新学年青春的赞歌!
女:让我们唯他们祝福,为他们喝彩!
9、
男:05 级数控三班走过来了。
女:他们带着父母的嘱托,满怀着对知识的渴望,迈进了江汉技校的大门。
男:他们像一轮初升的朝阳,朝气蓬勃,充满活力。
女: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在班主任孙老师的带领下,必将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10、
男:迎着蓬勃的朝阳,踏着激昂的旋律,05 级数控四班代表队向我们走来了。
女: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班级体,创新进取是他们永恒的追求。
男:这是一支生龙活虎、永不言败的战斗集体,团结向上的是他们不变的誓言
女:他们灿烂的微笑,充沛的精力,整齐的步伐在向大家展现这样的誓言:
男:积极参与,超越自我,齐心协力,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