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数足够好去读名校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它的名气好也有其中的原因。如果你有很想去的名校,但是怕所喜欢的专业选不到,那也不是特别大的问题,因为好多学校在入学之后一年内都可以转专业的,手续并不是特别麻烦。
3.其次,专业也是一个特别应该注意的问题。在专业方面,你首先应该考虑自己喜欢哪个方面,比如会计、英语、计算机、语言方面或者食品安全等,如果说一个学校的名气不是特大,但是它这个专业特牛,那也是值得考虑的!
4.再把所有的分析之后,在对自己有清楚的认识之后就果断点,不要受其他人的影响,也不要犹犹豫豫,总是变来变去,或许你第一个看上的就是最好的呢,所以在透彻的分析之后就果断点吧,不过最好给自己一个保底的。
上大学不仅仅会提高你的学术方面,最主要的是你会在那样一个环境里成长,大学里很自由,但是它可以充分的体现出每个人的价值。只要你敢想,就没有实现不了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