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高考结束了,大家圆满完成了高中学习任务。然而这是终点也是起点,是结束也是开始,因为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途。很幸运,我能教到像你们这样懂事而又优秀的学生,我们能相聚于天一是一种缘分,感谢你们给老师带来那么多美好的回忆。临别时刻,老师衷心地祝愿大家在新的征途上走好每一步,希望我们每个同学,不管今后碰到多大的坎,都要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记装试试就能行,争争就能赢,信念不可无;不到最后不能轻言放弃!坚持到底才能胜利,因为人是要有点精神的!”以后芳姐会非常想念你们的!别忘记:有一种味道叫做家!不管你们将来在何方,芳姐永远衷心地祝福你们,等着你们的频频捷报!!getintouch!常联系哟!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滋润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
每年的这个时候老师们总会送走一批批优秀的学子,他们离开这里飞向更远更高处,老师们希望他们的未来是美丽与辉煌的,在毕业册中留下对自己学生的祝福与赠言。也许你还会喜欢短信大全网为你提供的短信祝福,短信笑话,爱情短信大全.
1、不要学花儿只把春天等待,要学燕子把春天衔来。
2、自爱,使你端庄;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强,使你奋发;自信,使你坚定……这一切将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3、你聪颖,你善良,你活泼。有时你也幻想,有时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寻觅。小小的你会长大,小小的你会成熟,愿你更坚强!愿你更自信!
4、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
5、愿你们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6、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7、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8、假如生活是一条河流,愿你是一叶执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叶小舟,愿你是个风雨无阻的水手。
9、希望是坚韧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带上他们,你可以登上永恒之旅,走遍全世界。
10、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11、废铁之所以能成为有用的钢材,是因为它经得起痛苦的磨练。
一个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法)巴尔扎克
没有伟大的愿望,就没有伟大的天才。――(法)巴尔扎克
生命,那是大自然交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瑞典)诺贝尔
我们要把心灵里的美丽的激-情献给祖国。――(俄)普希金
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俄)列夫·托尔斯泰
真实的十分理智的友谊是人生最美好的无价之宝。――(苏)高尔基
命运的建筑师就是你自己!
让我们从零开始,就从这里起步吧!这里就是加油站,每一步都是一个新起点。
人生是一场战斗。真正的幸福不在于目标最终是否达到,而在于为达到目标所进行的拚搏和奋斗。
像枫叶,在严霜中那么火红;像松柏,在朔风中那么苍翠;像腊梅,在冰雪中那么傲然――那才是生活的强者。
你盼望彩虹,就应该容忍风雨。
愿你始终保持真诚、坦荡、正直的品格,因为一旦磨掉了身上的尖刺,仙人掌便不能更多地赢得人们的赞赏.
我相信你的个性和胆识,望你勿因一时的困厄而退却。理想与现实本身相隔甚远,它需要勤奋刻苦作为船航船,为了早达理想之彼岸,让我们勇敢地扬起风帆!
船在水上,会不停地遇到风浪;人在世上,会不断地遇到困难。风浪考验艄公的胆量,困难检验人的坚强。让我们一起笑迎困难,驾驭风浪!
跨出学校的大门,人生开始新的里程,愿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
在金钱和知识面前,如果只能选择一样,我坚信你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是的,知识比金钱更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