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辛苦了!
短暂的军训生活即将结束,这次军训工作这所以获得了圆满成功,与基地领导大力支持、全体教官的悉心指导、所有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以及同学们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及学校向国防教育基地的全体领导、教官和所有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训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
尽管期间,有的同学身体不适,但他们仍然咬紧牙关,坚持训练,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军训任务。通过此次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文明素质、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明显的提高。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初步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采,这是新同学步入高中生活的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军训,对同学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军训结束了,但它的影响是深远的。在以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做到以下几点:
积极参加社会主义道德建设,把"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这二十个字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
遵守《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学之间礼让谦和,言谈举止文明礼貌,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内外各项集体活动,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创文明寝室,争文明班级,建文明校园。
珍惜青春的黄金时期,努力拼博、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知识广博、作风过硬的优秀的新世纪高素质人才。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并为之付出艰辛劳动的训练基地领导、教官同志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身心健康,生活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