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教官们、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我校xx年新生军训即将闭幕。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关心、支持并为这次军训倾注了大量精力的务川自治县武警中队、教官和学班主任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参训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
这次军训,在教官和全体班主任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同学们的刻苦训练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训练中,教官们认真施训、尽职尽责、忘我工作,对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地做好示范,不厌其烦的指导、纠正,深受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称赞和爱戴,是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带队老师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身体状况,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只要有学生遇到困难,就有我们老师的身影;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了个人的种种困难和问题,坚持严格、认真的训练,展现了顽强奋斗的意志品质和城关中学学子应有的风采。正是有教官们辛勤的劳作,老师们细心的关照,同学们艰苦的训练,大家团结奋斗,这次军训才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同学们,通过这次军训,在你们身上真正体现了当代中学生的优秀品质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经过3天的艰苦磨练,进一步培养了你们的爱国情操,提高了你们的国防意识,锻炼了你们的意志和品质。军训生活是你们人生旅途的重要体验,它也将作为精彩的一页载入你们的人生史册。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务川武警中队首长和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