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能够代表高一年级全体同学上台发言。时间如白驹过隙,短短的xx天军训结束了,现在我谨代表高一年级全体新生向各位老师,教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军训时,教官们为了连训练,忘却疲劳,每天早晨带同学们去场地训练,傍晚带着同学们去就餐,喉咙已经沙哑了,但是仍然坚持训练,口令声依然那么响亮!那么有力!我们要学习教官们的那种顽强、坚持不懈的精神,当学习和生活遇到困难时,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军训时,老师们为了更好地指导,把一席阴凉的绿地舍弃,在操场的一角用相机拍下我们飒爽的英姿,在训练场上为同学鼓励加油!老师为我们默默地奉献着。今后在班级建设中,我们要团结一心,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
军训时,天气变化多端。有时骄阳似火无情地照在我们的身上,汗水如雨般在脸颊上肆虐的滑下,同学们依然挺拔,驱散痛苦的阴霾,用晶莹的汗水写下:刻苦训练;有时突然下起暴雨,但是同学们依然镇定,等待教官有序地将我们带离操场!
在军训中虽然有时,我们做得不够完美,但是我们尽全力,一心一意,善始善终地做好每一个动作!我们从松懈走向严谨,从散慢走向有序,我们成长了!
20xx届军事训练会操已经圆满地落下帷幕,深信我们经过军事训练会成为“团结、上进、刻苦、勤奋”的优秀学生!在即将到来的高一新生活中,我们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以一名军人的举止严格要求自己,牢记校训,遇到困难,不退缩,让我们高一新生团结一心在xx中学的历史上创造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