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爱读书,从书中获得无穷的乐趣。是书让我感受世界如此之大,自然如此奥妙,生活如此多彩。
我爱读书,生活因读书而精彩。当我灰心丧气时,是书教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当我与同学闹矛盾时,是书让我知道“海纳百川,博大胸怀”。书还告诉我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书还让我感受“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总之,没有书就没有多彩的生活。
读一本好书,可以净化心灵,充实头脑。朋友可能离去,书却是你我最忠诚的伙伴,时光不断流逝,阅读却让我们永葆青春。因为书中有着广阔的天地,书中有着不朽的精神,尽管沧海桑田,书却不变。
书,是一抹烟花,点缀了我生活的星空。让我的生活少了份平淡,多了一份充实。学海无涯,征途漫漫,让我们都以书为伴,快乐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