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是锻炼的起点。这是因为,大学里有学生会、团委、各种社团等开拓的舞台。能够进入学生会是我莫大的荣幸,我怀着挑战的心态参加面试,怀着焦急的心态等待结果,现在,怀着感恩的心态想要在这里留下我的痕迹。我会从点点滴滴做起,真真正正的融入学生会大家庭。在这里,我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但我会从零开始,迅速地使自己成长起来。
大学是人生最关键的时期。我和大学有一个约定。
相约大学,开阔着我的视线,丰富着我的思想,洗涤着我的灵魂,滋润着我的生命。
相约大学,捡一片落叶,感觉时光的流逝。成熟的秋天告诉我: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未必是最闪光的,把握住青春,以最成功的姿态回报四季。
相约大学,把幼稚锁进童年的记忆,仰望高飞的雁群,提醒青春,不要平庸的过活,不可以辜负这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相约大学,拨开心间淅淅沥沥的哀婉,撒下自信的种子,用高昂的基调谱写青春,在梦与梦的边缘,扇起希冀的灵光。
相约大学,用坦然与执着裹住泪水,抹去心中灰色的迷茫,惠风和畅,让青春的战鼓在耳边愉悦的擂响。
大学生活未必是灿烂的,因为我们要经历寻求、寻找,完善的成长;大学生活未必是富有的,因为我们要走出校园,面对社会,各种压力的挑战;但,大学是美好的,它让我们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坚强,完善了自我;大学生活是精彩的,是富有意义的阶段,是成就梦想、展示自我的平台,是人生一幅美丽的画卷。
我希冀拥有天使的双翼,我渴求归期梦想的芳园,我甘愿尝试披荆斩棘的历程。我的心愿就是让理想漫过青春,让幸福滋养生命。也许,我有机会牵系昨日的往事之手;有能力珍惜今朝的红尘之烟;有理想勾勒未来的幸福之州,那么飞奔的时间老人会字灿烂的日子里赐予成长的诗篇!
美好的年华,没有理由不走下去,没有理由不敢走进未来。最后,希望我的大学,有一个美好的开场,动人的过程,完美的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