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踏着九月的金色阳光,我们迈进了xx学校的大门。成了科技学校的一员,我们倍感自豪。今天,我有幸代表20——级新生在这里发言,心里无比激动。值此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所有学生向我们辛勤的园丁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来到这里,我们深深的感谢学校为我们准备的这个舒适的校园环境——可亲可敬的老师、热情活泼的同学,五彩缤纷的花坛,绿草如茵的操场,这里有先进的办学理念;有甘于吃苦,乐于奉献,诲人不倦的师长;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求实创新的学长。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是我们每一位新生的幸运。
从现在起,我们将一起度过宝贵的学习时光。我们将一起合作,一起探索,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同时,我们还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从而实现自己的理想,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
今天,我们都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想让梦想飞扬,便需张开翅膀;要让雄心与智慧闪光,便需把握时机、放射光芒!踏入xx学校的门槛,便应忘掉曾经的辉煌和失意。因为,那只代表了过去。
——明天从这里出发!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明天从这里出发!为了明天,你准备好了吗?
从今天起,做一个自信的人,勇往直前,让老师同学时时刻刻都能看到我们自信的身影;
从今天起,做一个乐观的人,心情的愉快定会使我们闪现出智慧的光芒,让一个个困难迎刃而解。
同学们,我们既然选择了xx学校,就不怕风雨兼程,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情。让我们用智慧和勇气去开拓进取,去描绘我们无悔的青春,去书写xx学校新的辉煌!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