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今天走上讲台,来竞选班长职务。我坚信,今天的努力换来的一定明天的成功,我坚信,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
我是一个拥有“三心”的学生。这“三心”指的是“雄心、信心和恒心”。雄心使我敢于向困难发起挑战,敢于挑战极限;信心使我外向开朗,积极活跃;恒心使我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在挫折面前不退缩。这“三心”使我保持一颗平常心,胜不骄,败不馁。这是一个好班长,乃至一个好同学必须的。
然而面对班级管理,我又会如何做呢?首先,我会在班上进行合理分工,让所有人可以在这个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能,把才能用在刀刃上,使班级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其次,还要使同学们的学习共同进步。身为班长的我必须以身做则,带头保持好习惯,了解学习难题并及时向老师汇报。最后,还要丰富我们班同学的业余生活,多举为课余活动,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课外活动,树立我们班的良友好形象。
中国谚语有云: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我如果当选,必将使我们班如虎添翼,更上一层楼。
请大家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