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题目:
大家好,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校园里充满了欢歌笑语。郁郁葱葱的大榕树随风摇摆,好像在说题目:你好,你好!随着时间缓缓流淌,新的一个学期到来了。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就是为了成为一名“好班长”。当班长,是一件很荣耀的事情,但当班长,不是一件轻而易举就可以当好的事情。张老师说,班长要做好榜样,有优秀的学习成绩为班上带好头;班长要与同学和谐相处;班长还要能为班级做出奉献,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为班级做点儿事。俗话说题目:“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我知道,要当好班长,要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在这三点要求上,我有都许多不足之处。为了当一名班长,我愿意付出,我愿意尽我最大的努力。
我是一个活波可爱,性格开朗的女孩。我的爱好有题目:钢琴,画画,跳舞,唱歌等。人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的缺点就在我眼前,在新的学期里,我会努力的改正缺点,取长补短的!
说了这么多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当班长了!我会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做好老师布置的每一份作业。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