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军训心得体会
当军训正式结束在自己眼前的时候也意味着大学生活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无论是校园各处的社团还是班级群里复杂的课表都让自己十分忙碌,但是每当自己忙碌起来的时候思绪就会飘向和大家一起进行军训的时候,毕竟才结束没多久的军训对我们而言才是印象最为深刻的存在,无论是军训吃过的苦头还是教官的教导都在我们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许正是因为有了大学军训的存在才让此刻的自己心有体会吧。
当我们领取到军训的迷彩服之时还对大学期间的军训生活抱有期待,毕竟对我们而言军训与平时的学习是完全不同的生活状态,即便知道军训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也在内心深处抱有一丝期待,后来辅导员将教官介绍给大家的时候我们才明白这就是军训的开端吧。明明日历上面显示已是秋天却在五点多的时候便有了刺目的阳光,带着疲惫的神情赶到操场以后却发现这里早已站满了等待军训开始的学生,伴随着总教官在讲台上面的讲话让我意识到大学军训终于开始了。
当各个班划分好不同的区域以后我们便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了军训,在太阳的照耀下似乎军训中的一切项目都让自己感到异常炎热,但是原本枯燥无味的军训却在教官的指令下开始变得有趣起来,尤其是和隔壁班开展的各种友谊赛更是让我们在军训之余忘记了疲惫的困扰,脑海中所思考的只有如何做才能够比隔壁班坚持得更久一些,即便是多做了一个仰卧起坐都能够让军训中的我们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也许只有学会苦中作乐才能够在漫长的军训时光中坚持下来吧。
实际上军训中也不乏各种需要团队协作才能够完成的有趣项目,有些时候教官也会组织我们开展唱歌以及"萝卜蹲"一类的活动来为军训增添风采,为了能够少训练一会儿的我们当然对这些活动的到来感到欣喜异常,但是等到活动开始以后我们才明白这些不过是另外一种性质的军训而已。一天的军训结束以后如何尽快整理好寝室内务才是让大家感到困扰的问题,因为在军训中我们永远不知道教官什么时候会突然过来检查寝室内务。
随着脑海中的画满全部浮现眼前以后又让自己忍不住叹了一声气,毕竟军训中共同相处了这么多天的情谊无论如何都是难以忘怀的,但是随着教官的离去与时间的流逝总会让我们脑海中的记忆渐渐模糊,只不过教官在军训中教导我们的人生哲理不管经历多久都不会轻易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