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就要开学了!在我们进入校园之前就知道的。很多同学说军训很累,不想军训等等。不,我有时候觉得军训会很辛苦。随着我们话题的不断变化,我们已经迎来了为期五天的高中军训。
站在训练场上,面对从未谋面的教官,我非常紧张。是的,我很紧张。为了人生中的一次重要经历。教官马上做了自我介绍后,继续以军人的姿态站好。
一开始我不习惯,因为我试图保持不动。虽然天体很热,但我们都坚持了下来,因为这是军事训练。军训意味着学会吃苦。随着训练时间的延长,许多学生晕倒在地上。然而,休息后,他们都继续训练。我认为他们至少学会了坚持。在军训中,我们知道当兵的辛苦。以及士兵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我们气喘吁吁的时候,教官告诉我们,你以军人的姿势站半个小时,我们就站一天,你一直蹲20分钟。当时,我们至少有一个小时不能动。搬家会受到惩罚。所以,你很幸运,你还能站着。当我听到它时,我的焦虑少了很多,但我增加了对士兵的钦佩。他们的努力超出了我们的能力。他们有钢铁般的精神!随着军训的一天天进行,同学们更加努力了,我们更加热爱我们的班级。
军训期间,我们学会了吃苦,学会了承担责任。军训锻炼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积极向上,充满了朝气和活力。然而,在121的声响中,军训已经悄然结束,虽然只是军训。
短短的几天,没法把我们训练成一个真正的士兵,但我们知道了流血流汗不流泪。并且我会永远记住这段时光,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份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