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几天前,带着几许憧憬,怀着几分期冀,悄然之间,恍如隔世,我已迈入高中的门槛,而军训则是高中的第一课。
6:30分我正趴在书桌上,继续着我昨夜意犹未尽的美梦时,广播响起:“请各位高一新生到操场集合。”没办法,我十分不忍的同周公说了拜拜,拖着慵懒的身躯“爬”到操场,接下来就是校长漫无边际的讲话,要训就训,哪那么多废话!心里暗骂道。没过多久,我们班的教官就来了,我仔仔细细的上下打量了一番,嗬!这么多教官还就数我班教官最帅呢!第一天的军训任务很简单,主要是站军姿,我心里偷偷想:站着谁不会啊,本小姐才不怕这个呢!教官洪亮的声音响起:“挺胸、抬头、脚跟并拢、脚尖分开六十度、重心前倾。”我照做了,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过去了,我才发现原来站着这么累啊,巴不得15分钟赶快过去太阳晃着它金色的光芒,照的我睁不开眼睛……一上午过去了,拖着我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家,结果连午饭都没吃,一头扎在我温馨的小床上大睡了起来。
午后的阳光洒在大地上,暖暖的,香香的;
午后的阳光伏在绿叶上,绿绿的,亮亮得;
午后的阳光打在身上,火辣的,炙人的。